不支持Flash

天才空降米兰引发混乱 帕托新住所与卡卡迪达为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3:1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米兰时间昨日下午3点15分,巴西小将帕托顶着“卡卡二世”的名头空降马尔蓬萨机场,2200万小子的出现引爆了意大利媒体的巨大热情,面对一拥而上的记者们,腼腆的巴西小将只能一再重复同样的一句话,“来到这里,来到米兰,这是我一直的梦想,此刻,我无比快乐。”虽显局促,但幸福溢于言表!

  像是卡卡转会米兰的翻版,但帕托转会的过程也足够复杂。上周四达成协议,上周六,帕托本可亮相,但米兰提供给巴西足协的合同文本无葡萄牙语版,临时翻译,浪费了足足一天。从巴西登机前往米兰,过程也很复杂,先是由快乐港取道圣保罗,接着在巴黎转机。中午1点,记者们就冲进了接机搂,目不转睛地盯着航班信息牌,AZ7353,从巴黎到米兰,航班比预定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当帕托出现时,此前焦急的等待有了结果,所有记者都冲了过去,若非机场安保们,瘦弱的帕托估计会被撞个踉跄。形容当时的场景,《共和报》记者描写到:每个人都希望和帕托聊上几句,靠近的机会在拥挤中又得而复失,结果谁也没能成功地拦下他。

  转会功臣莱昂纳多则留在里约,一周前借探亲之名回国的米兰球探终于可以安心陪陪家人了。随帕托一同抵达的是他的父亲以及米兰总经理布伊达拉,帕托的母亲不久后也会来到

意大利,双亲将共同料理帕托的日常生活。帕托将住进位于跑马场大街公寓,邻居中,巴西同胞一大堆,卡卡、迪达们将保证他即便在异国也同样能感受到最纯正的桑巴风格。

  来到米兰的当晚,帕托受邀与加里亚尼共进晚餐,米兰副主席赠送给帕托一件米兰队服。由于18岁生日比意甲球员注册日晚两天,成为真正的米兰人,帕托还要等到明年1月。不过,他的

球衣号码将会提前敲定,至爱是11号,可惜名花有主(吉拉迪诺),最终应该会选择曾代表舍瓦的7号。

  今天上午,帕托来到了Le Betulle(一家私人医院)接受体检,这里远离米兰内洛,不过离国米的训练基地APPIANO却只有百米之隔。下午,帕托将首次造访米兰实验室,接受第二轮的身体测试,在这里,帕托见到了他的偶像罗纳尔多,

外星人因为膝盖有伤,留在了米兰内洛休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