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斯尔签下今夏第七杆新枪 西班牙崛起边煞高价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6:38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签下今夏第七杆新枪西班牙崛起边煞高价入队

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纽卡斯尔宣布完成今夏第七个新援,西班牙U21国脚恩里克将披上喜鹊球衣。

  阿勒代斯出任纽卡斯尔主帅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布兰布尔、伯纳德、克拉格-摩尔和恩耶武相继离队,本月初他们从切尔西免费引进了右后卫格雷米,一个月后西班牙新秀左后卫恩里克加盟。

  据悉恩里克转会费为630万英镑,新合同为期5年,这个身价比刚刚入队的曼联前锋史密斯更高。他有机会在英超揭幕战中登场。“我已经准备好了,如果大山姆希望我在周末登场,那么没问题。英格兰足球速度快,身体对抗激烈,但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纽卡斯尔此前六名引援分别是前锋维杜卡、阿兰-史密斯、前卫

巴顿、后卫罗泽纳尔、格雷米和卡萨帕。(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