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已死"收购被皇马激活 帕托后竟还有第2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的首选是留在皇马,而且我不考虑被租借。”几天前,巴普蒂斯塔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这样说道。但几天之后,巴普蒂斯塔不说话了,因为舒斯特尔表了态。

  四天前在和舒斯特尔谈话之后,巴普的心情显得不错:“谈话的内容我不能透露,但舒斯特尔很信任我。”但四天后舒斯特尔的话却完全不一样。

  “目前巴普蒂斯塔随队训练,他还是一个皇马球员,俱乐部高层和我都希望做出对俱乐部最好的选择。”舒斯特尔说得很娓婉,但意思很明确:价格合适,巴普蒂斯塔还是可以卖掉的!

  舒斯特尔态度的转变,很可能是来自于与

皇马高层的沟通,皇马高层对于巴普蒂斯塔确实不太感冒,在引进纳斯里遭到了拒绝之后,皇马现在还在接触切尔西的巴拉克,只要有机会,皇马还是会尽全力引进一位新的前腰。一旦新前腰到位,加上近来热身赛表现不俗的古蒂,巴普蒂斯塔被卖的时候就到了。

  尽管加利亚尼在周五表示:“我们已经通知皇马撤回了对巴普蒂斯塔的报价。”但加利亚尼对于转会的种种谈话几乎让他变成了第二个“莫吉”(莫吉当年以假话大王著称)。巴普蒂斯塔对转会的要求很多,首先他表示自己不去土耳其,因此拒绝了加拉塔萨雷的邀请,紧接着又以“要参加冠军联赛”为由,拒绝了比利亚雷亚尔,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席罗伊格随即生气的表示:“我们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引进中卫,而不是巴普蒂斯塔。”

  对于

AC米兰,巴普蒂斯塔起先拒绝被租借,但现在也不说话了,要知道,如果皇马不留他,AC米兰是现在转会市场上剩下的唯一买家。不过AC米兰不会改变租借的想法,因为奥利维拉的教训太深刻,但一年后的价格固定的优先收购权与阿森纳的租借形式不同,只要以自己的实力打动AC米兰,巴普蒂斯塔还是有稳定的去向的。

  不论如何,转会谈判还在进行中,尽管加利亚尼留在了米兰迎接帕托,布拉伊达和莱昂纳多去了巴西处理转会,但受AC米兰高层委托的布隆泽蒂还是去了莫斯科找到了皇马俱乐部,他也明确表示自己此行的两个目的,“一是巴普蒂斯塔,一是西西尼奥。”

  说巴普蒂斯塔转会AC米兰的可能性变得很大或许有些夸张,起码对于AC米兰来说,在目前得到帕托的情况下,不要巴普也可以,但如果巴普到来当然更好,他确实是一个有益的补充,在类似“铁路杯”三大前锋同时受伤的尴尬情况下,他可以顶上去打

中锋,平时他则可以在前锋身后活动,毕竟他是一个机动性很大的球员。无论如何,就算巴普现在没有接近AC米兰,但起码一笔已经看起来“消失”的转会死灰复燃了。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