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皮:两球队阵容冠绝欧洲 国米一笔收购不逊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赋闲在家的里皮时刻关注着欧洲转会市场的消息,读报了解信息,看球,成了他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截至目前,欧洲的转会市场上很多球队都完成了总要的收购,德甲和英超也将在周末拉开帷幕,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对于众豪门球队全新的阵容,里皮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一一道来。

  “目前,有两支球队在组建现实中的‘梦之队’,他们把欧洲握在自己的手掌中,他们是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里皮这样认为。

  里皮表示,巴塞罗那完成了今夏最有价值的签约,“亨利是这个夏天的转会中能够给球队带来质的飞跃的球星,”里皮说,“看看巴塞罗那的前场组合,亨利、梅西,还有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这令人疯狂。”

  对于

国际米兰,里皮表示:“大卫-苏亚佐的转会,和亨利的签约一样出色,他是一位能够让国际米兰的前锋线变得完整的前锋,他可不仅仅是一个利用速度反击的前锋,他还有其他的特点,在这一点上,曼奇尼看的很清楚。”

  不要忘记

曼联,里皮同样看好在补充了诸多明星之后“红魔”的阵容,他说:“我的好朋友弗格森爵士在上赛季冠军杯半决赛败给
AC米兰
之后重新考虑,他得出结论,曼联必须还需加强自身的实力。他买来了哈格里夫斯、安德森、特维斯和纳尼,后者我认为是非常出色的。”

  相对而言,里皮认为AC米兰的阵容变化不大,对于帕托,里皮表示:“毫无疑问他肯定是极富有潜力的,但他只能算作是未来的长线投资。”

  里皮同样感兴趣的还有埃里克森执教的曼城:“比安奇和博季诺夫的锋线组合,有能力在英超联赛打出一片天地。”

  话题回到意甲,里皮同样高度评价了罗马的转会,他说:“胡安顶替齐沃,我得说在实力上没有任何下降。罗马同时签下了一些好球员如久利、埃斯波西托和巴鲁索,后者让我很高兴,我曾经看过他在意乙里米尼的比赛,令我非常欣赏。”

  里皮同时指出了另外两个冠军杯名额的有力竞争者:“拉齐奥没有对球队进行革命,他们留住了上赛季的重要球员,补充了一些新人,我对卡里佐的能力充满了期待,此外,我也被佛罗伦萨的年轻化政策所吸引。”

  话题落到了尤文图斯,里皮表示,尤文图斯的管理层最出色的工作是,在夏天留住了队内原有的所有重要球员:“你知道谁是尤文图斯最好的收购?布冯、皮耶罗、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如果这四个‘旧人’能够发挥出水平那么新的球员也将变得非常重要,当然,尤文图斯的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

  转会市场上还有什么未被关注的“黑马”?里皮笑着说:“我最欣赏的球员之一是夸雷斯马,如果有一天我回到教练的岗位上,我将尽一切可能签下他,夸雷斯马能够给任何球队带来实力上的进一步提升。”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