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伦热身把尤文打回升班马原形 昂贵中场被讽场上模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70万欧元和三场不胜,这是尤文英德旅行中的全部收获。球队市场部经理弗拉索尼说:“现在要通过友谊赛赚钱必须去美国或东方。”而如果说三场热身给拉涅利带来了什么明确信息的话,那就是要改善的地方还有很多。

  第一场对纽卡,后防糟糕,第二场对汉堡,前锋形同虚设,上周六对英超升班马桑德兰(尤文受邀参加桑德兰光明球场建成10周年纪念赛),从前到后,问题依然存在着。拉涅利派上了几乎与对纽卡相同的阵容,只是莫利纳罗和脚部骨折的马尔基奥尼(休息三个月)被切利尼和萨利哈米季奇顶替。由于曼城只愿出价800万欧元,老妇人已暂停了关于切利尼的谈判。

  吸取前两场教训,对桑德兰的首发,很可能是联赛11人的预演,但效果离拉涅利想象还有一定距离。上半时,中场很容易被对方通过,后防又总是出漏洞。赛前一天训练,拉涅利把后卫们叫在一起用电脑模拟场上情况,指出队员在站位及相互配合的问题,之后又在场上进行了演练。

  这些工作无法立竿见影。第7分钟,布丰将麦克沙恩的头球拒之门外,但紧接着埃图胡利用角球的头槌攻门被尤文门神挡出,墨菲补射破网。赛后拉涅利警告说:“定位球防守上我们失误太多。如果接下来比赛还是有人盯人失误,就不是状态问题了……”后腰迪亚戈则是最让人失望的,赛前拉涅利赛前指出:“参与进攻太多,常忘了回来。”教诲适得其反,本场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迪亚戈都形同虚设,另一位后腰阿尔米隆的存在让他找不到了位置。《米兰体育报》评价:“前45分钟踢完,葡萄牙人仍是面容干净衣冠楚楚,他更像是草坪上的模型。”

  近几日,许多媒体报道埃莫森可能加盟尤文,但还没有实质性进展。迪亚戈需要时间来证明老妇人为他付出的1300万不是打了水漂。拉涅利的耐心还在,“他会慢慢发挥的,也许在夏训中有些吃力,但其实力不容置疑。”

  尤文前锋们也浪费了多次机会,而萨利哈米季奇反击中右脚射门打偏,内德维德和阿尔梅隆的任意球也都曾有扳平机会。最好的机会来自特雷泽盖,第32分钟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救后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下半时,老妇人换了套阵容。边后卫变成了比林德利和莫利纳罗,中卫切利尼和安德拉德。最亮眼之处在于皮耶罗上场,他和亚昆塔一左一右,与特雷泽盖构成三叉戟,这也是法国射手极为推崇的阵型,“三叉戟更有意思,在门前威胁也更大,比442更有用。”

  皮耶罗迅速得到了机会,但任意球射门被对手扑出底线。最后时刻,队长头球摆渡,莫利纳罗凌空劲射为球队拿到了海外热身中唯一平局和唯一进球。他也得到了主帅称赞:“他打入了漂亮一球。这几天我跟他谈过,告诉他不能那么羞涩。他非常棒,这点他自己要首先相信。”

  赛后拉涅利说:“我很满意这次热身之旅的效果,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准备更加充分的球队比拼,给自己制造困难。每个人都喜欢胜利,但是成绩在目前这个时刻的重要性是有限的,我们更看重的是在8月26日前为联赛做好准备。”

  尤文出场阵容(442):布丰(46’贝拉尔迪)/泽比纳(46’比林德利)、安德拉德、格里格拉(46’莫利纳罗)、切利尼(72’克里西托)/萨利哈米季奇(46’皮耶罗)、阿尔米隆(69’扎内蒂)、迪亚戈(60’诺切里诺)、内德维德/亚昆塔(74’帕拉迪诺)、特雷泽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