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全球求购最佳10号 数大金刚谁才是真命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有人说,舒斯特尔每次在场边观察古蒂,都感觉自己回到了球员年代,在古蒂身上,德国人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的影子。舒斯特尔也承认,他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古蒂了,古蒂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他都一清二楚。

  对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结束后,舒斯特尔称赞了古蒂,他说皇马能从0比2落后的逆境中奋起,完成5比2的逆转,古蒂功不可没,“下半场古蒂上场后,皇马找到了更多的空间,球队创造的机会也明显增多。”舒斯特尔确信古蒂对皇马的中场来说非常重要,他的球技以及他的视野对皇马的进攻都有益。尽管如此,舒斯特尔仍表示,皇马需要引进一位巴拉克式的球员,“我们需要一位能送出精准的最后一传的球员。”

  舒斯特尔当球员时,是中场核心,因此他历来提倡球队一定要有一名能控能传的中场灵魂。此前无论是在莱万特或赫塔菲,俱乐部都无力为他提供一名中场核心,但现在在

皇马情况不同了,俱乐部财大气粗,能满足他的大部分要求,因此,他反复给俱乐部大报告,要求收购一名10号球员。不是有古蒂在吗,皇马为什么还要到外面去寻找10号?理由只有一个:舒斯特尔太了解古蒂了,他知道古蒂并不是一个发挥稳定的球员。舒斯特尔说:“我们都知道古蒂的才华,顺利时他是不可阻挡的,但皇马一个赛季有50到60场的比赛,古蒂也很难一直保持高水准。古蒂不在时,皇马也必须要有中场核心。”

  但是,现在已经不是皇马想买谁就买谁的年代了,舒斯特尔看中的卡卡和法布雷加斯,都已经坚决对皇马说“不”,皇马必须要扩大选择范围。这一段时间,与皇马扯上关系的球员名字非常多,公开名字的就有德拉佩纳、里克尔梅、路易斯·冈萨雷斯、纳斯里、范德法特以及巴拉克。不过,大部分的名字都是风传一阵后便趋于无声无息了。

  舒斯特尔看好里克尔梅,但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都认为,里克尔梅虽然能力不错,但他独特的个性对皇马来说却是弊大于利;德拉佩纳一方面是年龄过大,另一方面是西班牙人俱乐部也拒绝放人;路易斯·冈萨雷斯技术特点不像10号,而且2500万欧元的身价也过高;纳斯里年龄太小,他自己也感觉承担不了皇马核心的重任,这名被誉为“齐达内第二”的天才少年更希望留在马赛继续接受锻炼;范德法特个人能力不错,但皇马球迷却不怎么看好他出任球队核心,认为他最多只能担任古蒂的替补;现在皇马正在全力主攻巴拉克,但德国人硬线条的技术风格,能否适应

西甲的细腻,也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