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直飞切尔西急谈转会 两点原因巴拉克正逼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5: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西甲冠军皇马正尝试以4000万欧元(2700万镑)从切尔西打包购买巴拉克和鲁本。西班牙媒体上周六报道,皇马将提供给鲁本五年合同,给30岁的德国队长巴拉克合同三年。一天后,有消息称巴拉克已和皇马谈妥个人合同,同意降薪(年薪550万欧元)转会。而巴拉克经纪人贝克尔中断了在葡萄牙的假期,上周六飞到伦敦商谈巴拉克的转会事宜。

  在皇马对两人出价的2700万镑中,鲁本价值2000万镑。《星期日泰晤士》称,在鲁本转会问题上讨价还价时,皇马问及引进巴拉克的可能性,切尔西建议鲁本巴拉克打包一起算账。

  

皇马新任主帅舒斯特尔上个月就已表达了对巴拉克的渴望,“以他的实力,很适合在皇马。”而据西班牙《AS》报称,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上周对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表态说,“给教练所有想要的,因为我们渴望冠军。”

  从拜仁自由转会切尔西,巴拉克为切尔西出场42次,进球7个,但一直都难固定主力位置。低效和高达13万镑的周薪让他在俱乐部内遭人诽议。

  此外,巴拉克和莫里尼奥的关系也难以融洽。今年4月,在没得到俱乐部允许情况下,巴拉克自己回到德国进行手术。当时切尔西已拿到联赛杯,并有希望夺得剩下三冠。之后巴拉克再没参加过切尔西任何比赛,而球队最终只获得了一个足总杯冠军。巴拉克和莫里尼奥的关系在夏天进一步恶化。原因是莫里尼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巴拉克将不再是“不可触动的主力”,“当他(伤愈)回来,得从零开始,我想那对他并不容易。”

  而本来切尔西想和鲁本续约五年,但荷兰人要求周薪上涨至9万镑。在蓝军1350万镑买入法国边翼马卢达后,鲁本的续约被搁置。2004年鲁本从埃因霍温转会切尔西便一鸣惊人,但随后过多伤病严重影响了他的连续性。如果切尔西同意将巴拉克和鲁本两人打包出售,则可能完成对塞维利亚巴西边后卫阿尔维斯的引进,但上周日荷兰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和费耶诺德已基本谈妥,1300万欧元买入德伦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