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乙老友与董方卓心有灵犀 特维斯到来锋线竞争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13  新浪体育
比乙老友与董方卓心有灵犀特维斯到来锋线竞争更激烈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热身赛中,曼联队以2-0击败东卡斯特队,本场比赛弗格森只安排了替补阵容为主的搭配组合,下半场比赛中刚刚伤愈的董方卓出现在曼联队当中。并助攻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本场比赛,曼联队并未安排主力阵容出场,弗格森让大牌们全部休息准备社区盾与切尔西队的对决,本场比赛安排的名气比较大的球员包括了弗莱切,希尔维斯特以及刚刚加盟的安德森。

  安德森的出现引发了人们的广泛兴趣,这名身价1800万英镑的球员自从美洲杯休假后,第一次出现在曼联队的阵容当中。他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不过上半场结束后,安德森提前下场,自己和英国的赛场的第一次接触并未能延续很久。

  董方卓下半场比赛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他换下的正是安德森,而下半场

曼联队的阵容中,巴德斯利,乔纳森-埃文斯,李-马丁,吉布森,弗雷泽-坎贝尔以及后来换上的丹尼-辛普森都是曾在安特卫普队和董方卓一起比赛过的曼联队友。

  董方卓刚刚从伤愈中复出,加上曼联队下半场被对方压制,进攻投入不多,董方卓在进攻中机会不多,不过他依然帮助本队策动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并助攻了第二个进球。

  但是整体来看,小董在曼联的处境很难因为一场热身赛而有所改变,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已经来到曼联开始训练了,下周他的转会应该可以解决。

  这也说明董方卓短期内很难在曼联队的攻击线上找到自己的角色,他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调节心理和心态并为了将来的比赛机会而准备,并全力争取抓住每次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