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必卖之人竟榨出"最高价值" 两笔收购却引高层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卖掉基耶利尼看来也未必是件坏事,科博利一次次的否定答复,换来的是曼城的报价一次次的抬高,实际上,这正是尤文图斯的新主席所想要的。与其留住心已经不在这里的,《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希望得到2000万欧元,曼城已经出到了1800万欧元,这位意大利本土后卫的价值几乎被榨取到了超出最大值。

  如果真的能卖到1800万欧元,那么失去基耶利尼也就失去了,事实上,尽管没有官方宣布,一切已经是木已成舟,大卫-里皮将和曼城方面敲定最后的细节,而尤文图斯的态度也已经明显松动了,毕竟,1800万欧元可以买来非常好的后卫。

  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引进的选择基本上还是两个人,海因策和梅拉,但在两者之间,拉涅利和俱乐部之间还有一些分歧。

  在意大利著名球评人卡洛-内斯蒂的个人网站中,再次刊出了“尤文图斯内部神秘人士”对此的评论,“神秘人”表示:“梅拉是拉涅利钦点的,但拉涅利说什么并不重要,因为梅拉但从来都不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一号目标,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首选目标一直是阿根廷人海因策,当然,这要看弗格森和曼联俱乐部的态度了。”

  实际上拉涅利在梅拉的问题上坚持也有他的道理,海因策的转会可能牵扯到球员和曼联之间的官司,非常复杂,等到最后得到确定的结果,万一曼联不放人,恐怕临时着手再寻找新的后卫已经来不及了。

  这也是为什么尤文图斯俱乐部也依着拉涅利与梅拉一直保持着接触,而且据《都灵体育报》,目前的出价达到了1500万欧元,这也是由于曼联方面迟迟没有进展,不过一旦弗格森答应放人,在选择上的事情又将变得复杂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