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连败令尤文加紧引援 后卫三大选择强援几驾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先后输给纽卡斯尔和汉堡,尤文热身赛两连败,这两场比赛失利让拉涅利清楚了一个事情,现在这条的尤文的后防线实在是能力有限,尤其是替补阵容,更是让拉涅利放心不下。

  莱罗塔列已经被证明难堪大用,比林德利状态早已下滑,克里西托从未打过意甲,即便是在和汉堡的比赛后被拉涅利表扬的布姆松,真正到了意甲的赛场后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谁也不能担保,更何况在英超的时候布姆松的特点就是不稳定,经常在比赛中“短路”一下。再加上意大利媒体一直热炒齐耶利尼将被尤文出售,如果此事最终成真,那么尤文必须要再次考虑一下下赛季的后防配置了。

  据

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昨晚塞科和布兰科已经和斯图加特高层进行了会晤,内容自然是关于梅拉的转会,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此前尤文的报价是1000万欧元,而斯图加特则希望增加到1400万欧元,而现在尤文方面已经把价格提高到1200万,这样双方只有200万的差价。这样的价格差使得这桩转会非常接近成功。

  当然,

尤文图斯也明白一个道理,在努力争取梅拉的同时,他们也需要考虑一下其它的备选方案,自从开始为重返意甲做准备开始,尤文一直都在关注一个后卫:因为降级被卖到
皇马
的卡纳瓦罗,对于卡纳瓦罗来说,如果不是因为尤文降级他肯定不会离开。即便皇马嘴上说不卖,卡纳瓦罗嘴上说不走,但是谁都知道卡纳瓦罗在皇马这一年来的“遭遇”,如果条件合适,卡纳瓦罗重返都灵城并非没有可能。

  梅拉和卡纳瓦罗的实力不容置疑,同样他们转会的难度也与此成正比,转会市场不能不买大牌球星,但是同样不能忽略年轻球员,尤文图斯这次淘宝的目标依然是中卫,来自乌拉圭的迭戈-高丁。21岁的高丁拥有1米85的身高,头球能力非常出色,并且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参加了本届美洲杯。高丁被乌拉圭媒体评为难得一见的天才后卫,而此前皇马和国米都曾经关注过这名球员。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