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八劲旅热身大相径庭 波多尔斯基重返家乡神情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距德甲开幕已不足十天,各队备战已进入最火热的阶段。八支德甲球队密集热身,结果却大相径庭。汉诺威令人吃惊的在主场3比0击败了皇家马德里,不来梅最后一分钟被埃弗顿2比2逼平,斯图加特4比2击败阿伦,拜仁在科隆1比3告负。波多尔斯基的归乡之旅,因受伤颇为失色。

  波多尔斯基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抿着嘴面无表情地看着场上的比赛。比赛是他转会拜仁时合同中规定的。令科隆球迷欣慰的是,虽然波多尔斯基无法参赛,科隆却表现出了一流的状态,主场3比1将刚刚获得了联赛杯冠军的拜仁斩于马下。拜仁以第二梯队出战,克洛泽、托尼、里贝里、阿尔滕托普等人都没出场,拉姆、扬森、范伯伊滕只打了半场,前场由多斯桑托斯、克罗斯、瓦格纳等小将组成。索萨在开场三分钟就攻破了科隆的大门,诺瓦克维奇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国脚黑尔梅斯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为3比1。对科隆来说,这是一场积累信心的比赛,不过对拜仁来说,更多的是锻炼年轻球员。下半场的溃败,与换上了众多的年轻球员有直接的关系。

  赛季开始前,最需要注意的是保护球员的健康。克洛泽在联赛杯前肩部受伤,周三才可以重新开始慢跑训练。托尼的膝盖肌腱还没有伤愈,波多尔斯基、施劳德拉夫也都在休养,与伯格豪森的杯赛第一回合较量中,拜仁的锋线将真正的面对难题。克洛泽不能冒险出场,队医沃尔法特只能保证在联赛之前治愈克洛泽,目前希斯菲尔德手下只有一名完全健康的前锋:预备队的瓦格纳。

  与拜仁对球员的身体忧心忡忡相比,不来梅主帅沙夫在热身赛之后情绪越来越好。联赛杯首战惨败拜仁之后,不来梅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对埃弗顿一战,球队的状态出现了明显的提升。埃弗顿最后一分钟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2,门将维泽表示:“最后一分钟失球令人恼火,我们不允许这种事在

冠军杯中发生。”随着的迭戈回归,阿尔贝托逐渐融入球队,不来梅开始重新焕发了活力。新加盟的前锋萨诺戈打入了第一球,队友博罗夫斯基称赞他“是
德甲
最好的前锋之一。”

  候选“德甲最好的前锋”的还有斯图加特的马里卡。在击败阿伦的比赛中,

罗马尼亚前锋打入了加盟之后的第一个进球。他与卡考、希策尔斯佩格组成的前场发挥了巨大的压力。主帅费说:“我们相信他将给联赛带来巨大的震撼。”队长帕尔多由于头部受伤而被提前换下。

  热身赛期间,伤病问题将是各个俱乐部的大敌。目前在伤病名单上的球员超过50人,每个俱乐部都有主力无法出场。未来的一周时间里,忙碌的将不仅是教练和球员,还有各队的队医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