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联前主帅炮轰贝尼特斯:是他令谢联降级 我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谢联前主帅炮轰贝尼特斯:是他令谢联降级我恨他!

谢联在英超就呆了一年,沃尔诺克(中)难消气

  新浪体育讯 谢联不幸降级后主帅沃尔诺克辞职,利用赋闲时间他很快出版一本新书,大谈球队因为其他球队不公平竞赛而惨遭降级的经过,其中着重提到对利物浦消极应赛的憎恨。以下就是沃尔诺克的书中摘录:

  在最后的几周,我真的一点都不担心西汉姆,我相信他们能够成功保级,沃特福德和查尔顿已经降级,我认为最后一个名额会在富勒姆和维冈之间产生,他们的状态都不好,我甚至认为富勒姆很难再得到哪怕1分。

  倒数第二轮我们做客维拉公园,赛前我收到

利物浦做客富勒姆的首发名单,周二他们刚刚在欧冠半决赛击败了切尔西,我从来没有想过贝尼特斯竟然如此过分,他雪藏了9个一线主力!9个!有两个球员的名字我连听都没听过!更何况距离冠军杯决赛还有两个多星期,我实在不能理解。这真的是在轻蔑我们。

  我能理解他要为利物浦的利益着想,但为什么在欧冠决赛还有那么远的时候就换下了几乎全部主力?而他把这些主力留在了一周后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来面对查尔顿,那是一场根本没有意义的比赛。

  看见利物浦我就会憎恨贝尼特斯,我知道这话说出来很不礼貌,但我就是恨他。当时谢联依然掌握着主动,在维拉身上拿到1分就能确保安全,就算0比1输掉也是坏事,因为维冈很难在一周后击败我们全取3分。

  当时没有人想到我们的净胜球。事后想起来,我们应该早点意识到这个问题,如果有人算过我们也许就会输0比1,但最后我们却输给维拉0比3,虽然仍比维冈多3分,但在净胜球上只剩下1球优势,这意味着维冈最后一轮击败我们就能保级,而我们降级。而且富勒姆1比0击败了利物浦,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无比恶心,我觉得被人愚弄了。

  因此我希望

AC米兰能够在欧冠决赛取胜,这样贝尼特斯就能感受到跟我一样的痛苦,然后我做了一件平常很少会做的事,打电话给投注站,买了几百块钱AC米兰赢球。

  (碧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