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酋长杯-范佩西绝杀逆转 阿森纳2-1力克国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3:15(英国当地时间16:15),2007酋长杯第二比赛日展开争夺,阿森纳2比1力克国际米兰,苏亚佐先拔头筹,赫莱布和范佩西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瓦伦西亚0比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最终2战全胜进4球积10分夺冠。

  阿森纳2比1力克国际米兰。国际米兰仅在首发阵容中留下马特拉齐和塞萨尔,而阿森纳则更换6人,莱曼、霍伊特、弗拉米尼、赫莱布、埃布和小将吉布斯进入首发。第8分钟,埃布右路远射偏出。第11分钟,吉布斯突破赢得任意球,图雷30码外远射偏出。第20分钟,赫莱布漏过直传,范佩西突破至禁区弧顶20码处的左脚抽射被塞萨尔扑出。

  阿森纳加快比赛节奏,并开始控制比赛。第26分钟,马特拉齐在底线附近铲倒埃布被黄牌警告,范佩西右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射门被塞萨尔扑出近角。第28分钟,埃布的无球跑位又引致索拉里犯规得到黄牌,但这次范佩西任意球传中被萨穆埃尔及时解围。第30分钟,吉布斯传球,弗拉米尼禁区弧内的劲射被塞萨尔扑出。

  第37分钟,萨尼亚右路30码处远射被塞萨尔勉强扑挡,马特拉齐抢在对方补射前解围。第42分钟,萨穆埃尔禁区前绊倒埃布被黄牌警告,范佩西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远角稍稍高出横梁。阿森纳在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未能攻破对手大门。

  阿德里亚诺半场替补出场。第53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范佩西错过第一时间的射门机会,最后在萨穆埃尔和出击的托尔多夹击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被动中的

国际米兰第62分钟打破僵局,塞萨尔右路传中,苏亚佐前点12码处抢在加拉斯之前头球攻门,皮球打中近角立柱入网。
阿森纳第65分钟错过机会,范佩西传球,埃布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抽射偏出。

  阿森纳第67分钟扳平比分,埃布传球,萨尼亚禁区右侧回传,赫莱布12码处左脚推射被塞萨尔反应神速扑出,但白俄罗斯人随即补射右下角入网。阿森纳第77分钟再度错失良机,赫莱布右路传中,范佩西前点6码处的推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随后赫莱布右路再传门前,图雷14码处将皮球射偏。阿森纳第85分钟反超比分,埃布直传,范佩西突入小禁区右上角劲射远角入网。

  阿森纳出场阵容(4-4-1-1):莱曼;萨尼亚,加拉斯,图雷,霍伊特(69',特劳雷);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83',德尼尔森),埃布,吉布斯(79',本特纳);赫莱布;范佩西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3-1-2):朱里奥-塞萨尔(46',托尔多);塞萨尔,马特拉奇(53',佩德雷利),萨穆埃尔(46',法蒂奇),齐沃;费科尔,达科特,索拉里(63',菲戈);希门尼斯(46',阿德里亚诺);马里奥(46',博尔佐尼),苏亚佐

  瓦伦西亚0比3不敌

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人在上半场完全占据主动。第14分钟,阿诺德直传右路,恩戈吉突入禁区右侧回传,迪亚尼7码处推射空门入网。巴黎圣日耳曼第30分钟扩大比分,迪亚尼突入禁区右侧低传门前,恩戈吉近距离铲射空门入网。第47分钟,莫伦特斯12码处的单刀推射被挡,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瓦伦西亚下半场展开反攻,但缺乏成效。第85分钟,卢因杜拉反击中推射空门打入第3球。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3-希尔德布兰;3-莫雷蒂,5-马切纳,12-利罗,22-罗姆班;20-阿尔贝尔达(46',8-巴拉哈),10-安古洛,11-加维兰(46',14-马塔),6-桑尼;21-阿里斯门迪(46',15-华金),7-比利亚(46',19-莫伦特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