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足坛趣闻:迟到113年的足球决赛终于有了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8日电 迟到113年的足球决赛终于有了结果。维多利亚柏林队击败哈瑙队,夺得1894年德国足球锦标赛冠军。

  这一本该在113年前进行的决战因为哈瑙队当时无力支付前往柏林的旅费而被拖到现在。

  很长时间以来,两支球队都在参加地区性的业余联赛。28日,两队战成1:1平,加上上周维多利亚柏林队在首回合中3:0击败对手,最后维多利亚柏林队以总比分4:1战胜对手,终结了这场“百年”之战。

  1894年,由于哈瑙队不能应战,维多利亚柏林队被宣布为冠军,这引起了许多非议,很多人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除了对这次比赛表示支持外,还曾提议使用与1894年比赛时类似的足球进行比赛,不过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想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