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已签下强援再生波折 亨利替身劳工证恐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9:1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已签下强援再生波折亨利替身劳工证恐被拒?

达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如果签下的新球员不能获得劳工证,任何球队的计划都会被打乱,现在阿森纳就面临这样的情况,目前,他们正在等待克罗地亚籍的巴西前锋达席尔瓦获得劳工证,结果要到8月初才能知道。

  达席尔瓦本周参加了阿森纳的热身赛,但是在周末即将开始的酋长杯邀请赛中,他却因为劳工证的问题无法出场。根据规定,任何对外售票、有盈利的公开赛事中,没有劳工证的外援都无法上场,因此温格将错过在酋长杯上进一步考验达席尔瓦,让他热身找状态的机会。

  目前,阿森纳已经提出了上诉,希望英国劳工部能够受理并且通过,听证会定在8月2日举行。

曼联此前引进巴西年轻球员安德森也通过上诉的方式完成,并最终获得了劳工证的批准。

  温格表示,达席尔瓦距离得到劳工证的标准并不远。“我们为了他的劳工证会提供很多材料,他打了克罗地亚50%的比赛,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去年他更是打了所有比赛,因此距离标准十分接近。”根据规定,拿到劳工证需要在过去两年打满75%的国家队A级赛事,不过这个标准根据特殊情况可以放宽。

  温格说:“在英超,有很多外援没有达到为国家队每场都出场的标准,但同样可以获得劳工证,我对于达席尔瓦通过的前景非常乐观。”

  万一达席尔瓦的申请被驳回,阿森纳有可能再次上诉,并激活“特殊天才条款”,特事特办签下达席尔瓦。(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