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你组合贡献精彩45分钟 亨利带着俩“小侄子”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迪尼奥与埃托奥组成的巨星组合没开火,但科尔季奇与多斯·桑托斯组成的迷你组合却贡献了让人印象深刻的45分钟——之所以管他们叫迷你组合,一是因为巴塞罗那二队训练的球场就叫迷你球场,二是因为科尔季奇今年还不满17岁,多斯·桑托斯还不满18岁。“亨利像是在带着自己的两个小侄子踢球。”巴塞罗那媒体笑着说,“不过小心,他们的威力可一点都不迷你,法国人差一点就给他们抢去了风头。”

  上半场身材高大的苏格兰后卫让罗纳尔迪尼奥与埃托奥吃了不少苦头,但下半场,他们突然发现贴身逼抢这一招不灵了,科尔季奇与多斯·桑托斯就让他们很郁闷——两人都是速度奇快的小个子,灵活的变向与急停让邓迪联的后卫感觉自己的重拳就像打在棉花上一样发不出力来。

  比赛进行到75分钟之后,邓迪联后卫体力开始下降,迷你组合就此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79分钟,科尔季奇率先发难,他在禁区左侧轻松突破对方后卫,然后又用假动作晃过了对方门将,遗憾的是此时脚下稍有犹豫,被第二反应奇快的对方门将用腿将球档出。1分钟后,科尔季奇卷土重来,这次是邓迪联后卫在球门线上用腿将他的必进球挡出。

  第85分钟,多斯·桑托斯射门稍稍偏出,3分钟后,他与科尔季奇打出美妙配合,后者单刀球再度被对方门将扑出。第90分钟,多斯·桑托斯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创造点球,亨利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里杰卡尔德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四大前锋加上这对迷你组合,巴塞罗那本赛季肯定不愁进球。比赛结束后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暗示埃斯奎罗应该尽快走人,虽然没有说出口,但他的态度肯定与科尔季奇与多斯·桑托斯的出色表现有关。最有意思的是,8月13日,17岁以下

世青赛将在韩国进行,科尔季奇已经入选了西班牙17岁以下国家队,贝基里斯坦却为其打抱不平:“17岁以下?我会和足协好好谈谈,在我看来,他根本不应该参加这个年龄段的比赛,他应该去21岁以下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