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球星帮忙董方卓仍难破门 进球荒无奈留到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2:45  新浪体育
众球星帮忙董方卓仍难破门进球荒无奈留到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曼联队在自己亚洲行的第四场比赛中3-0轻取广州医药,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比赛中首发出场打了60分钟,但是仍然没有能够在家门口取得一个进球。

  与在英超比赛中的那次首发不同,由于是作客中国进行比赛,虽然在广州享有盛名的曼联队更像是这里的主队,但是曼联的球员们还是非常客气的“照顾”董方卓。在第一战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中董方卓就曾经获得过几次机会,而这场比赛董方卓同样没有感受到孤独。第9分钟曼联后场长传,马丁停球后回拉突然塞给后插上的辛普森,后者横传门前,董方卓只差一步没有能够碰到球;第14分钟曼联队左路直接起平快球,禁区内的董方卓高高跃起狮子甩头,球擦门框飞出;32分钟曼联队左路进攻,12号马丁晃倒一名后卫后传中,董方卓禁区内冲顶被后卫阻拦,上半场终场前董方卓禁区前横向带球远射放了高射炮;59分钟曼联队右路斜传禁区,鲁尼顶到第一点,球落在董方卓脚下,而小董背对大门强行射门被门将直接没收。

  主帅弗格森本来表示只会给董方卓45分钟的时间,但是从比赛上看爵爷最终宽限了小董15分钟。董方卓本场比赛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但是均没有破门,上半场的他漂亮的抢点攻门险些攻破对手的球门,但其余三脚射门的质量均不理想。广药队本场比赛全力防守给

曼联造成了一些麻烦,尤其是董方卓在前场的空间大大减少,往往要在人堆里迅速作出动作,这并不是他的特长。

  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在此,与在比利时不同,董方卓在比赛中得到机会时最大的问题还是不够自信,长时间不进球的压力使得小董在得到机会时心理负担过重,最终造成了对机会的草草处理。而这种问题由不进球而引起,也只能由进球来终结。董方卓很可惜的错过了在家门口进一个球的愿望,毕竟只有在这里曼联队其他球员,甚至包括鲁尼这样的大牌球星都会毫不吝啬的为他传球。回到英格兰后董方卓将必然不再会是队中的“核心”,虽然预备队的比赛压力并不大,但是对于小董来说,把进球荒留到了新的赛季,毕竟还是一件让人比较郁闷的事情。(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