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新扩军计划迟迟未有举动 八年老臣却动了离队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改变,是两个月来泰恩河畔的主旋律:换帅、易主、新援陆续到阵、老将轮番离去……

  两个月前,纽卡斯尔被认为是下赛季最有希望的“潜力股“。易主前夕,颇具声望的阿勒代斯接替罗德尔,随即签下维杜卡、巴顿等一批实力派,在欧文表态留队后,圣詹姆斯公园开始期待下赛季的荣耀。

  但球队在近期的走势却让阿勒代斯感到一丝忧虑。球队的引援工作受制于脚步迟缓的收购进程,新东家阿什利给球队的支持会到哪种地步也还是个谜。最关键的是,现在离新赛季开幕只有半个月,纽卡的下一步扩军还迟迟未有举动。阿勒代斯只能出来表态:”我会及时补足需要的球员,但我无法保证他们的质素。”事实是,阿勒代斯早早签下维杜卡、巴顿、罗森塔尔和格雷米的转会也堪称迅速。但在这之后,泰恩河畔就显得风平浪静,反倒是股权更迭的消息屡屡成为新闻。阿勒代斯揭露,因为引援受制于俱乐部上层,导致行动缓慢,他此前接洽的不少球员,最终被其他俱乐部抢先一步。阿勒代斯还对东家更替带来的后遗症发表看法,“转变是我们要面临的最大问题,我理解这一切,我也必须找到一切办法却适应新的俱乐部运作。问题是,俱乐部的运作往往比我们(球队)需要的迟一步”。

  让阿勒代斯感到忧虑的是,现有球队的实力可能被进一步削弱,

巴顿在季前热身中受伤,将缺席英超开幕战,代尔则是最新一名可能离队的喜鹊球员。“如果有球队提出申请,我们会考虑让他转会”,阿勒代斯也承认了这一点。

  代尔的两个孩子住在家乡伊普斯维奇,在效力喜鹊8年后,他希望到南方去换换运气。西汉姆、

热刺
曼城
都对代尔表示了兴趣,而铁锤帮更有可能满足他8万英镑的周薪。阿勒代斯并不愿意让代尔转会,毕竟后者的速度和灵气正是喜鹊需要的。但阿勒代斯似乎对代尔的“家事”无能为力:“他很可能会离开,虽然这是遗憾,但这样的(家)事,还是最好满足球员自己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