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神秘第5新人曝光 金左脚与阿KUN一同登顶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神秘第5新人曝光金左脚与阿KUN一同登顶世青赛

阿根廷超新星加盟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当年皮雷和永贝里“双鬼拍门”的场面让阿森纳球迷十分怀念,两人相继离开球队之后,温格何时打造出新一代黄金翅膀让人关注,苗头已经露出来了,一年半之前沃尔科特加盟,现在阿根廷超新星迪玛利亚站在入队边缘。

  迪玛利亚今年19岁,司职边锋,此前效力于罗塞里奥中央队,4天前他与阿圭罗等队友一起在U20世青赛决赛中逆转捷克蝉联该项赛事冠军。阿圭罗的锋芒掩盖了大多数队友,不过迪玛利亚也很出彩,打进3球排在全队第三,前两名分别是金球金靴得主阿圭罗和银球莫拉莱斯,除了进球他的助攻也不错,小组赛对巴拿马下半时的那次带球突破助攻获赞“相当强悍”。

  一般来说南美新人打响知名度之后马上就会登陆欧洲足坛,迪玛利亚也是如此,阿根廷人下一个目的地是温格领军的阿森纳。迪玛利亚亲自证实说:“阿森纳跟我谈过,一起事情都进展得很顺利,个人待遇和与罗塞里奥中央的谈判都很顺利。”

  温格善于将新星捧为真正的明星,所以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阿森纳是个理想的地方,此外英超水平和声誉都呈上升趋势,“(转会成功)那就太棒了,会让我的家人和罗塞里奥中央队都受益。我希望所有谈判和手续能尽快办好,越快越好,因为阿根廷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迪玛利亚将是温格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五人,此前4名新人1个前锋、1个门将、2个后卫,唯独前卫线没有补充。永贝里走后温格表示还没想过补充右翼的问题,这一点可以理解,赫莱布、埃布和沃尔科特都能踢这个位置,反而是罗西基所在的左路有点单薄,在与萨尔茨堡的热身赛中捷克人因伤下场,赛后证明拉伤大腿肌肉,着实让球迷担心。其实罗西基不是正牌左前卫,他更喜欢踢前腰,只是到了阿森纳之后被改造为左前卫,皮雷走后左翼攻势始终显得平淡,如今温格终于有了行动。身高接近1米80的迪玛利亚身体素质和速度都很出色,还具备南美球员惯有的细腻技术,尤其是左脚技术极佳,看来阿森纳又得到一块璞玉。(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