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遗憾本菲卡失大将 巨星临别前开车宴请中国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01  新浪体育
于大宝遗憾本菲卡失大将巨星临别前开车宴请中国小将

于大宝无缘继续学习西芒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本菲卡队和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达成一致,球队的核心前卫西芒投奔西甲,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转会费高达2000万欧元,不过显然这对于本菲卡的新赛季备战有很大的影响。

  赛季前的这段时间,转会传闻一直困扰着西芒这位本菲卡的“带头大哥”,但是他并未因此受到干扰,不过本菲卡最终还是未能抵挡住来自西班牙人的银弹攻势并最终妥协。除了2000万欧元,马竞还搭上了两名球员,葡萄牙的前卫科斯蒂尼亚和后卫泽卡斯特罗。

  此前马竞刚刚将前锋托雷斯转让给

利物浦,有足够的转会资金完成整个运作。西芒也成为
马德里
竞技队历史上身价最高昂的球星,他的到来意味着马德里竞技队今年夏天的引援金额已经达到了6700万欧元。

  于大宝在本菲卡一线队训练的这段期间,西芒是给他印象最深刻的球员之一,“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我非常感谢他给了我很多指导,这对我来说非常有帮助”。

  同时于大宝还透露,在离开本菲卡前夕,西芒在一个海滨的本菲卡球迷餐厅邀请全队和其他一些朋友聚餐,而开车把于大宝接到餐厅去的,正是西芒本人。

  “当时还真的不知道他已经肯定走了,后来看到了很多人都来了,大家都跟他告别才明白过来。今天葡萄牙的报纸上和电视上都是西芒的新闻”。

  本菲卡周四一天两练强度很大,不过西芒已经没有再出现在本菲卡队得训练场上。于大宝将和队友们努力训练并备战本周末的新热身赛。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