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家诚:我不是中国的阿布 最后一战中国踢得不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3: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刚刚入股英超伯明翰俱乐部的中国香港商人杨家诚,昨天下午匆忙抵达北京瑞士酒店,首次接受内地媒体的集体采访。记者们都关心杨家诚引进中国球员的时间表,杨家诚却重点对中国球员发出忠告,并且婉拒了“中国阿布”的称号。

  “我经常看中国队的比赛,”杨家诚用港味十足的普通话说,“这次亚洲杯上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也抽出时间看了直播,最大的感受是中国队踢得不用心。”他援引国外球星的例子来告诫中国球员,“外国的很多球星每天至少练6个小时,有时候感觉训练量不够,又会再练3个小时。贝克汉姆也是如此。他罚球的角度好像人用手来扔,打门10次有8次中,就是因为刻苦训练。”

  杨家诚说,他肯定会向伯明翰主教练布鲁斯推荐中国球员,但是他表示还没有与任何一位中国球员接触,“我惟一接触过的中国球员是范志毅。”杨家诚说,他衡量中国球员的最大标准是态度,“中国球队的最大特点是不能很好地集中精神,尤其是下半场。”

  有记者将杨家诚称为“中国的阿布”,杨家诚微笑拒绝,“我还没有他那么厉害。我跟他也不同,我是真心喜欢足球,没有其他的目的。”

  有记者问杨家诚为何弃中超而选择英超,这引起了他的兴趣,“你们是否希望我投资中超?我其实对中超很有兴趣,我会投资

中国足球。买一个中超球队对我来说不难,我肯定会给中国足球做更多的事情。”

  晶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