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兰伊回归变不一样 媒体盛赞:像拜仁一样强的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10  东方体育日报

  在4比1完胜不来梅之后,7000万欧元打造的超级拜仁强势尽显。在他们的刺激下,沙尔克也不甘落后,在先期举行的联赛杯半决赛中,沙尔克4比2力克德国杯冠军纽伦堡,他们同样表现了自己的强大。“像拜仁一样强大的沙尔克。”尽管《图片报》的赞誉让沙尔克人听起来不舒服,但4比2完胜的场面也足以让他们释怀。

  拜仁的胜利源自“小猪”施威因斯泰格的爆发,所以媒体有“像小猪一样亢奋的拜仁”这样一个说法。同样,沙尔克的完胜也源自一个人的爆发,这就是库兰伊。上周同卡尔斯鲁厄的半决赛,库兰伊被禁赛,所以球队只以1比0小胜。本场比赛库兰伊回归,沙尔克立刻判若两人,而库兰伊当然是全场表现最佳的一个,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库兰伊在7分钟之内贡献三次直接助攻,而且方式各异。《图片报》赞誉道:“库兰伊的魔术。”在林肯被卖掉之后,库兰伊接过了球队精神领袖的责任,他公开批评俱乐部高层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现在他又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无愧于这一角色,《图片报》为他评了满分1分。

  除了胜利和库兰伊的爆发,沙尔克还有一个重要的收获,那就是拉基蒂齐开始有所表现。自从瑞士小将加盟之后,对他的质疑声就从未停止过,上一场同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他的表现令人极度失望,这也直接导致沙尔克重新开启引进阿皮亚的谈判。本场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拉基蒂齐接库兰伊传球后获得单刀机会,他晃过门将后助攻洛文克兰茨打空门得手。

  沙尔克的表现不仅赢得媒体的广泛好评,他们也得到了对手的赞赏。纽伦堡主帅迈尔赛后称:“我们输给了一个在各方面都强于我们的对手,这样的结果理所应当。”本场比赛是在纽伦堡主场举行的,而且他们赢得一个不错的开局,维特克先入一球。但是之后比赛就被沙尔克完全控制,纽伦堡输得无话可说。在上个赛季,纽伦堡从未在一场比赛中丢掉4球,难怪迈尔会如此恭维沙尔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