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4连败外遭遇更严重打击 中场领袖重伤休战6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号,德甲劲旅不莱梅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受到双重打击:他们不光以1比2输给了低级别联赛球队帕德波恩,遭受了7月中旬以来的4连败,而且球队中场领袖弗林斯也在比赛中意外重伤,估计将休战6个月之久。

  不莱梅之痛

  昨天,当不莱梅与帕德波恩的热身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8分钟时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弗林斯把球带到中场,在周围没有任何对手逼抢的情况下,他突然把球推出边界,然后一瘸一拐地走向场边。随即,不莱梅队医和理疗师对弗林斯的右膝作了紧急处理。但几分钟后,人们只见弗林斯异常沮丧地蹒跚着走向了更衣室。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第一时间的采访时,弗林斯表示:“队医告诉我,我的十字韧带坏了。”通常情况下,球员十字韧带撕裂至少都需要六个月的休养期。至于弗林斯伤势到底有多严重,这还有待他今晚在医院做完核磁共振的检查后才能最终确定。

  对此,主教练沙夫表示:“我们都感到很震惊。弗林斯是我们队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的作用不可替代。”

  伤病带来的困扰

  据估计,弗林斯将至少缺席联赛前半程的所有比赛。对此,队友博罗夫斯基十分无奈地说:“这是我们球队的巨大损失。”不莱梅体育经理阿洛夫斯也叫苦不迭:“如果弗林斯踢不了,我不知道我们球队会怎么样。现在我们只有深呼吸。”此外,由于这次受伤,弗林斯也铁定无法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欧洲杯的预选赛了。昨晚,国家队主教练洛夫也亲自打电话询问了其中场爱将的伤势。

  对于弗林斯而言,这已经是他经历的第二次严重的膝伤了。2003年,当弗林斯还在多特蒙德效力的时候,他左膝的十字韧带就曾撕裂过。现在,弗林斯将不得不面对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次长时间休养了。尽管受到这么大的打击,但30岁的弗林斯还是展现了其铁汉的一面:“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尽快重新回到球队参加比赛。”

  不过无论如何,不莱梅都得面对一个十分艰难的赛季了:瑞典前锋罗森博格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疲软。另外,进攻主将洪特和阿尔梅达也一直有伤在身。现在不幸又轮到了弗林斯身上。

  指望萨诺戈?

  昨天中午12点,刚刚以600万欧元身价从汉堡转会过来的科特迪瓦前锋萨诺戈在俱乐部正式亮相。他的加盟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克洛泽走后不莱梅锋线乏力的状况。阿洛夫斯对科特迪瓦人抱予了很高的期望:“我们应该为他的到来而庆贺。”

  球迷质疑:庆贺?

  即或来了萨诺戈,但不莱梅球迷对他的实力仍旧表示怀疑:科特迪瓦人在为汉堡效力的31场联赛中总共才打进了4个球。人们其实很清楚,萨诺戈并不是俱乐部的最佳人选:此前不莱梅已经联系了波多尔斯基、马凯、皮萨罗和巴罗什,但均遭到婉拒。最后,他们只有把目光放在了萨诺戈身上。

  对于人们在萨诺戈加盟一事上的质疑,阿洛夫斯辩解说:“我们球队一贯的政策就是经常得做出些出奇不意的事来。你们觉得萨诺戈不好,但我们俱乐部却为他的实力所折服。”

  当然,《图片报》指出,至于这位600万欧元先生到底是不是物有所值,还有待新赛季联赛的检验。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球队的主心骨弗林斯是受伤了,不莱梅的新赛季之旅肯定会布满阴霾。(Lacorlun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