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穆里尼奥表示改掉狂妄形象 深沉稳重形象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2:00  竞报

  在外人看来,穆里尼奥就是骄傲、狂妄、口无遮拦的代名词,但是新赛季人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全新的穆里尼奥。近日,穆帅透露自己将在新赛季以稳重形象示人,一改以前的狂人作风。

  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穆里尼奥都是报纸的头条。炮轰对手、辱骂裁判、挑衅球迷,这些似乎有些过激的行为很难被英国球迷接受,更何况穆里尼奥曾经说出过“上帝最大,我排第二”的狂言,这也让不少人对葡萄牙人充满了敌意。可能是为了缓和与媒体、球迷和对手的关系,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要收敛一些。

  穆里尼奥说:“以前的我就是真正的我,我会对敏感的事情反应激烈,一些人就利用我的性格捏造一些东西出来,于是过去几年我在人们心中成了不好的形象,新赛季我会更稳重,这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改变归改变,但穆里尼奥认为的原则问题不会有任何让步:“我不会和温格拥抱,因为他不是我的朋友。他可以继续,就像以前一样。这次我不会再回应了。”对于穆帅的所谓“改过自新”言论,温格只是报以一笑:“他的话你们相信吗?”

  本报记者 郭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