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提前加练露融入决心 巴萨:红蓝军全主力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55  新浪体育

  随着亨利、亚亚-图雷、阿比达尔和米利托的相继加盟,巴塞罗那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已基本宣告完成。7月21日,巴萨队员将结束假期返回俱乐部报到。

  据悉,重新集结后,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将先前往苏格兰进行集训。随后开始令人注目的亚洲行。8月3日,作为亚洲行第一站,巴塞罗那将抵达北京,并将于5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与国安进行一场友谊赛。

  日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将参加中国行的巴萨球员大名单发至本次赛事的组织方高德公司。记者看到,在这份确认名单上,小罗、埃托奥、德科、哈维、赞布罗塔、图拉姆等巨星的名字均赫然在列。除此之外,以亨利为首的四位球队新援的大名也在名单之上。这便意味着,巴塞罗那此番将携标准的全明星阵容造访北京。

  据巴萨商业部负责人加斯帕先生透露,这份名单最后可能会有细微调整,因为莫塔、埃斯克罗等部分替补球员可能会在近日被俱乐部转卖。

  但是,加斯帕也非常明确地对记者表示:“巴萨阵中现有的巨星将会肯定如期随队造访北京。他们是这支球队的精华,我们将向中国球迷保证,8月5日你们将会在北京欣赏到全明星巴萨的全部风采。”

  亨利提前加练

  尽管大部分巴塞罗那队员要到7月21日才结束假期重返俱乐部报到,但作为球队、乃至全欧洲今夏最重量级转会一事的主角的亨利,已经开始提前在新球队训练了。

  7月18日傍晚,法国球星在巴萨体能教练的陪伴下出现在球队训练场。法国人在这时亮相,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的现场球迷便立刻掏出相机对准亨利狂拍了起来。

  在体能教练的陪伴下,亨利进行了约45分钟的练习。整个训练由拉伸、慢跑、折返跑等环节组成。由于是纯体能训练的缘故,亨利在45分钟时间里并未进行有球练习。

  转会巴萨后,在法国度假的亨利一直按照俱乐部体能教练制定的训练方案进行单独练习。因此,在俱乐部进行的首次训练中,亨利表现得相当轻松。“我很期待能快点和队友们合练,新赛季我将面临很激烈的竞争。很快,球队将出访亚洲,我希望自己能尽快调整好状态,在亚洲行的比赛中用不错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训练结束后,亨利简短第对媒体表示。

  除了亨利之外,图雷和阿比达尔这两位巴萨新兵也已提前结束了假期。18日,图雷在俱乐部进行了一日两练,而阿比达尔则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练习。

  (组委会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