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北京之行定位亲民之旅 拉波尔塔希望见识古典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根据记者日前从巴萨中国行组织方了解到的消息,8月3日上午,巴塞罗那俱乐部25名球员和俱乐部董事会成员、特邀嘉宾将乘坐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随后以全明星阵容出访北京的巴萨将下榻位于金融街的威斯汀大酒店,巴萨俱乐部商业部门特使考察后评价说,这家酒店完全可以媲美球队在巴塞罗那的御用酒店索菲娅大酒店。

  正如巴萨不会像皇马那样参加过多商业活动一样,此番红蓝色球队也不会像当初的皇马那样显得难以亲近。这一次,巴塞罗那俱乐部特别强调尽量不要为球队安排过多的安保人员,除了球员居住的楼层封闭之外,在酒店内球员购物和喝饮料的地方全部采用开放式。也就是说,巴萨球迷届时将会有很多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心中的偶像。而且,由于没有繁重的商业活动,主帅里杰卡尔德也已准备就像迎接一次正式的客场比赛一样,安排球员能够在赛前走出酒店,在美丽的北京金融街边散步,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更体现出巴塞罗那俱乐部一贯的亲民形象。

  另外,巴塞罗那全队与球迷的互动活动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当中。对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而言,这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为此,巴塞罗那还特别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届时将会分发给球迷,让大家更切实地体会到一支王者之师的亲善。

  由于8月5日这场比赛也将会在西班牙、荷兰、法国等很多国家进行直播的缘故,因此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真心地希望,在中国的巴萨球迷能够让欧洲和世界看到蕴藏在古老中国的蓝色力量和意志。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