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绝对主力消失之谜揭开 中场核心重伤近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51  新浪体育
曼联绝对主力消失之谜揭开中场核心重伤近一个月

斯科尔斯伤了

  新浪体育讯 在和深圳队的比赛中,曼联中场斯科尔斯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小将吉布森取代了他的位置,此前两场,斯科尔斯都作为首发出场,弗格森希望尽快调出他的最佳状态,这次从大名单“消失”显然有违常理。

  开赛前传来确切消息,斯科尔斯受伤了,在比赛前的训练中,英格兰中场膝盖受伤,曼联已经安排他提前5天结束亚洲之行,返回曼彻斯特。

  赛后,弗格森透露了斯科尔斯的具体情况。“斯科尔斯在上一场和首尔FC的比赛中,就感到膝盖不适,我们提前安排他回去,检查一下究竟是什么样的伤。”

  根据弗格森的估计,斯科尔斯可能要休养一段时间,很可能错过新赛季开局的比赛。“我们认为不是太严重的问题,但是我们会让他休养三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

  英超新赛季于8月11日全面开战,

曼联的首场比赛是8月12日主场对雷丁,斯科尔斯届时可能无法赶上赛季开局,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