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突破性进展锁定廉价巨星 曾错过目标终情定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34  新浪体育
曼联突破性进展锁定廉价巨星曾错过目标终情定红魔

西汉姆松口 特维斯加盟曼联在即

  新浪体育讯 曼联引进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行动有了突破性进展,此前坚持拒绝放弃阿根廷人、力阻其去老特拉福德体检的西汉姆,本周突然松口,这似乎预示着特维斯披上曼联球衣的日子已经不远。

  西汉姆的冰岛老板马格努松确认,他们留不住特维斯了。“目前他还是我们的球员,但是他想踢冠军杯,我认为,他很快就要离开了。”

  本周,来自国际足联、英足总和英超联盟的代表即将会面,商定最终的解决方案。而上周,球员所有权的拥有者霍拉布钦指责西汉姆“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曼联方面也在不断施加压力。弗格森表示有信心签下特维斯,而且称没有后备方案,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势,助理教练奎罗兹也跟着称,曼联就差这笔签约。“主教练说了,我们还需要一个球员,在前锋位置上,特维斯能给我们极大的提高,他的经验和经历和我们其他的新球员都不同,而且他适应英超也没有问题。”

  曼联对签下特维斯费尽了心力,实际上他们本可以很轻松的得到特维斯,但那是在一年前。当时霍拉布钦要把阿根廷人推销到英超,曾问过曼联想不想要,弗格森回答说不需要,没想到在短短十二个月之后,他却要为了阿根廷人争的头破血流。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签下特维斯的代价并不大,租借两年共计600万英镑,之后有永久签约的选择权。对于今年夏天已经花费了5100万的曼联来说,这笔“试用费”不算大头。而在曼联,特维斯预计会得到9万英镑的周薪。

  另外在罗西转会的问题上,曼联采取的是拖延战术,因为是否放

意大利人离队,和能否成功引进特维斯有关。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蒂说:“我们和罗西的经纪人在弗加利亚进行了会谈,我们商讨了情况,但现在必须等待曼联方面的回复,等他们从亚洲回来后,我们才能得知转会是否有新进展。”(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