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席称皇马仍是头号热门 舒斯特尔:巴萨矛盾早晚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3:25  东方体育日报

  别看卡尔德隆和同行谈判的本事不怎么样,但在媒体与球迷面前,他永远都不落下风,对卡卡与法布雷加斯的努力连续第二年泡汤了,罗本也快要再次对他说不了,花了3000万欧元只买来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后卫——还是巴西人,但卡尔德隆却依旧底气十足地认为皇家马德里在西甲实力超群:“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不会让出冠军奖杯,想要和我们竞争,他们必须变得更强才行。”

  谁也说不清楚卡尔德隆的信心来自何方,巴塞罗那在连签亨利、亚亚·图雷、阿比达尔与小米利托四名强援后实力已经再上一个台阶,瓦伦西亚、塞维利亚、萨拉戈萨以及马德里竞技也是动作不断,而反观皇马,进攻不力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卡洛斯与贝克汉姆的继任者也没有合适人选,卡尔德隆却表现出了不可思议的自信:“我认为我们依旧是冠军的头号热门。”

  在卡尔德隆看来,赢得上赛季

西甲联赛冠军已经说明了球队的实力:“而且加戈、伊瓜因等年轻球员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后更加成熟了,他们会在新赛季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不过讽刺的是,就在不久前,主教练舒斯特尔才表示加戈还需要继续学习欧洲足球:“要适应欧洲足球,他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或许是被主席先生感染,舒斯特尔也开始高调。本周五,舒斯特尔做客《马卡报》编辑部,他先是否认亨利加盟将给巴萨带来积极影响:“那么多攻击手,肯定会有人要坐在替补席上,更衣室的矛盾只会加剧。”随后又自相矛盾地表示萨维奥拉将给皇马带来积极变化:“他会与范尼斯特鲁伊成为美妙的一对。”巴塞罗那媒体忍不住讽刺道:“劳尔、范尼斯特鲁伊、伊瓜因、萨维奥拉和索尔达多——他看不到伯纳乌的板凳比诺坎普的更长。”最

幽默的是,德国人坚持认为新赛季皇马的攻击力会超过巴萨,原因在于他会坚持双前锋打法:“而在巴塞罗那,梅西、小罗与亨利都算不上正宗前锋,他们在场上实际上只有埃托奥这一名前锋而已。”(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