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今夏德甲最热人物? 疤痕里贝里超越金靴托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相比星光四射的托尼,里贝里似乎并非德甲联赛在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但拜仁能为他掏出创纪录的2500万欧元足以说明他的分量。来到慕尼黑之后参加的几场热身赛中,里贝里的表现完全超过了托尼,所以他也比托尼赢得了更多球迷的爱戴。在《图片报》所做的“超级巨星排行榜”民意调查中,里贝里成为冠军。里贝里加盟拜仁之后曾信誓旦旦地称:“我是来‘搜集’冠军的。”他没想到的是,第一个冠军头衔居然是这个。

  里贝里不够帅,因为脸上的一道恐怖疤痕,里贝里甚至称得上丑陋,但并不能阻止球迷对他的爱戴,总共有33.43%的球迷认为他是“超级巨星”,远远领先于其他球星,曾被认为是今年夏天第一新人的托尼只获得了7.03%的选票。比两人之间巨大差距更匪夷所思的是,排在第二位的“超级巨星”居然是加盟不来梅的巴西人阿尔贝托。尽管他曾经随波尔图获得欧冠联赛的冠军并在决赛中打入至关重要的一球,但阿尔贝托和“超级巨星”之间还是无法画上等号。之所以能有如此结果,阿尔贝托转会不来梅之过程的漫长以及曲折起到了关键作用。在那段日子里,每天媒体都在不厌其烦地报道此事,从而导致阿尔贝托的人气骤升。

  阿尔贝托之后是托尼和范德法特。荷兰人近日证实,他将在下赛季离开

汉堡,这也多少为他增加了同情分,所以上赛季的最佳球员迭戈只能是排在他的后面。尽管这一排名体现了公众的意见,但还是有很多人在鸣不平。比如说上赛季的最佳射手耶卡斯居然只排在第20位,只有0.59%的人投了他的票。有失意当然也有得意,刚刚从贝尔格莱德“逃”回德国的埃尔顿想不到自己居然能排在第12位,他得到了2.11%的选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