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萨苏纳200万购联盟杯射手王 来复枪更换标签再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8:05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赢得了上赛季欧洲联盟杯最佳射手,但这对乌拉圭人潘迪亚尼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前途毫无益处。昨天,西班牙人总经理托马斯与奥萨苏纳总经理戈麦斯在巴塞罗那进行会谈并达成一致,潘迪亚尼以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奥萨苏纳。随后奥萨苏纳很快便搞定了与潘迪亚尼的合同,双方签约三年。

  由于塔穆多与加西亚的存在,潘迪亚尼在西班牙人始终踢不上主力。上赛季还没有结束,就传出了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有意求购潘迪亚尼的消息,托马斯也公开表示只要价格合适,他愿意与任何俱乐部商谈潘迪亚尼的未来。但潘迪亚尼本人并不愿意前往德国,他更希望留在自己熟悉的西班牙。而奥萨苏纳提出的200万欧元的报价也让西班牙人十分满意,因为毕竟潘迪亚尼已经31岁。

  有意思的是,托马斯与戈麦斯进行会谈时潘迪亚尼并不在巴塞罗那,而是随球队正在西班牙小城Peralada集训,在得知俱乐部已经将自己卖出后,潘迪亚尼先是与自己经纪人通了10分钟电话确认合同细节,随后便收拾好行李并与队友一一告别,最后在队长塔穆多等人的陪同下走出下榻旅馆,拦了一辆

出租车直奔巴塞罗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