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00万欧元收获超值强援 巴萨一笔收购竟暗藏两大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39  新浪体育
1700万欧元收获超值强援巴萨一笔收购竟暗藏两大深意

阿根廷“元帅”亮相诺坎普

  新浪体育讯 米利托到了巴塞罗那,他很快发现,在这里,球迷、媒体和俱乐部的热情正在抚慰他那颗在阿根廷国家队中受伤的心。周四,他出现在诺坎普球场,有6000多名球迷到场喝彩。新闻发布会上,加比-米利托讲完话,主席拉波尔塔笑咪咪的把手机递了过来,“找你的。”米利托诧异的接过电话,“你好,加比,我是卡利斯,欢迎你加盟巴萨。”队长普约尔说。米利托动情的说:“很感谢大家的热情,我觉得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1700万欧元,如果巴萨夺得

西甲和冠军杯冠军再加350万,这是他们要支付给萨拉戈萨的转会费。巴萨为什么要买一个球风跟普约尔类似的中卫?西班牙《国家报》说:“在阿根廷,加比-米利托被称为元帅。他是场上和更衣室的天然领袖,富有侵略性,而且他有能力处理巴萨的更衣室问题。”米利托为什么会被称为“元帅”呢。在阿根廷,球迷们认为他的球风酷似上世纪6、7十年代的传奇后卫罗伯特-普尓富姆,而罗伯特的绰号刚好是“元帅”。

  那米利托跟普约尔真是一种类型的中卫吗?米利托自己不这样认为,“我和普约尔不是一种风格。”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进一步解释:“两人相同点是都很凶狠,速度快,传球好。但米利托是左脚球员,打左中卫,他一对一的防守成功率很高,虽然身高不高,但头球功夫很好。普约尔是右脚球员,必须得说他的技术更出色一些,而且他很少犯规。”米利托和普约尔联手后,巴萨队长可以回到他更喜欢的右中卫位置上,上赛季普约尔打左中卫,但发挥并不是最好。

  巴萨放弃齐沃,引进米利托还有其他的目的。这名阿根廷中卫熟悉西甲,技术优秀之外,他的性格也是巴萨所欠缺的。贝基里斯坦说:“不仅仅是在球场内,球场外,米利托也是一个优秀的人,他应该成为所有职业球员的榜样。”主席拉波尔塔也说:“欢迎米利托的到来,他不仅有技术,有性格,而且还有领导能力。”上赛季,巴萨更衣室经常闹出负面新闻,俱乐部希望他的到来能够震住“歪风”。

  26岁,身高1米78,体重77公斤,曾经有着

皇马背景的加比-米利托昨天跟巴萨正式签约四年,毁约金9000万欧元,经过体检,他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虽然亮相时他身穿的是12号
球衣
,但没有意外的话,莫塔离队后,他会最终身披3号出战。亮相巴萨后,米利托将前往萨拉戈萨处理个人事务,8月7号与大部队集结备战新赛季。(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