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000万欧元竟被0欧元小子拯救 拜仁挥金如土也存悲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32  东方体育日报

  托尼的伤情被证明是一场虚惊,他只需要休息10天就可以重新恢复训练了。“心头的一块石头落了地。”托尼如释重负地表示。他轻松了,但拜仁没有,联赛杯即将开赛,但拜仁目前却只有克洛斯一名前锋可用。除了托尼之外,另外两名前锋波多尔斯基和施劳德拉夫也都有伤在身,而刚刚踢完美洲杯的圣·克鲁斯又在度假。一时之间,“7000万豪华拜仁”居然变得无锋可用,这为拜仁的备战蒙上了阴影。

  对于7000万欧元打造出来的新拜仁,联赛杯虽说不重要,但如果无法夺冠,那他们势必会成为整个德甲的笑柄。情急之下,希茨菲尔德也只能是求助于俱乐部的青年队,年仅19岁的小将桑德罗·瓦格纳临危受命,他将和克洛斯组成拜仁新的锋线。小伙子在丙级联赛中的表现令人满意,但现在是联赛杯,对手是不来梅、沙尔克这样的强队,他能胜任吗?不过人们最关注的还不是这个。当7岁的瓦格纳从柏林赫塔“转会”到拜仁的时候,他的身价是0欧元。“零欧元小子”和“7000万的拜仁”之间的对比实在是太过悬殊,这才是焦点。

  “这个感觉很奇怪。”瓦格纳并不否认自己对这一殊荣的惊恐“我知道,我们引进了很多超级球星,队中不可能有我的位置。”不过瓦格纳也表现出了足够的勇气,“教练把我选入球队,这是一份荣誉。如果他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不会让他失望的,大家应该多给我点信任。”2000-2001赛季的拜仁在赛季中段出现过多伤病,希茨菲尔德大胆起用小将哈格里弗斯,结果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最终随拜仁一起捧得欧冠联赛的奖杯。如今的瓦格纳可以从哈格里弗斯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尽管他是临时的,但如果在联赛杯中的表现良好,转正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变数就在圣·克鲁斯身上。

  对于目前的窘境,希茨菲尔德开玩笑说:“幸好圣·克鲁斯还在,也许我们应该为此而感到高兴。”不过圣·克鲁斯并不会太高兴,因为霍内斯表示:“也许我们会在8月底之前把他卖掉。”三家英超球会已经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开出的价码也不低,这样的话,瓦格纳的前途将一片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