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拉基首次开口谈赌球吸毒真相 称处罚出台后曾想跳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8:1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接受《意大利日报》专访,是弗拉基自禁赛令生效后的首次公开表态。从赌球到吸毒再到被球队解约,对于弗拉基来说,过去的一年实在是糟透了,就连许多桑普多利亚球迷都认为,劣迹斑斑的弗拉基本就是个无可救药的顽劣分子。专访的核心是对两件改变其足球命运事件的回应,主流自然是辩解和澄清,但正如弗拉基自己所言:“我不祈求会有任何改变,我只是说出我所知道的真相。”

  去年9月,因为赌球,被禁赛两个月的弗拉基将主力位置交给了夸利亚雷拉,并成就了后者光芒四射的赛季。当时,足协纪律委员会的直接证据是电话录音,2005年10月,罗马德比,弗拉基打电话给昔日队友巴扎尼,期望从他口中得到比赛的相关信息。电话中,弗拉基要求巴扎尼把罗马队服洗净烘干后带到他家里去,在黑话、暗语横行的赌球圈,这被足协认定为暗示巴扎尼将和罗马相关的信息整理后告知他。弗拉基澄清说:“他们想得太复杂,事实很简单,一位朋友托我拿某位罗马球员的队服给他,我只是托巴扎尼在踢完德比后帮个小忙而已。”至于赌球,弗拉基坚定地表示:“我一个子儿都没赌过,检察官曾在此后三个月连续监听我的电话,后来还数次搜查我的住所,但都发现任何实际证据。”

  因

赌球被罚后不到四个月,在球队0比2不敌国米的赛后药检中,弗拉基又被查出服用可卡因,
意大利
奥委会作出禁赛两年的处罚,在当事人眼里,这场基本断送了他职业生涯的事故更像是个阴谋。药检实验室指控弗拉基在那场比赛前不久服用了可卡因,弗拉基承认吸食了毒品,但绝非有意为之。那天晚上,在博格里亚斯科的酒店,为了庆祝喜得贵子,弗拉基举办了酒会,参加者中包括他的亲戚,朋友,还有许多并不认识的球迷。“最大的错误是我吸了别人递给我的一支香烟,那人我并不认识,而香烟是含有可卡因的特制货。”

  误会加事故,就这样,那个曾经犀利无比的小个子快马就这样告别了球场,两年内远离球场,弗拉基坦言,“处罚出台时,我曾想从阳台上跳下去!”幸好,家人的支持让他挺了过来,妻子对他说:“我和孩子都了解你,你从来不会撒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