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床单军团找到全新偶像 马竞"新国王"亮相引爆卡尔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6:2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迭戈,迭戈……”卡尔德隆球场的看台上,马竞球迷高喊着刚刚穿上俱乐部红白间条衫的弗兰的名字,从这一刻起,这位乌拉圭射手成了“床单部队”球迷的新偶像。周二,在托雷斯代表利物浦正式参赛之前7个小时,弗兰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正式亮相引发了马竞球迷的狂热,而对弗兰本人来说,这一天绝对是生命中难忘的一天。

  7月17日对马竞来说也至关重要,用《阿斯报》的话来说,这一天是马竞锋线交接班的一天,是连接着马竞的过去与未来的一天。托雷斯已经和“红军”一起翩翩起舞了,而弗兰也希望能将马竞带到尽可能高的海拔高度。一个国王离开,一个新国王会立即登上权力的最高舞台。

  由于来观看“新国王”登基的马竞球迷太多,他们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排队进入球场。在签订了全部的合同,以及完成了各式琐碎的细节后,弗兰终于出现在卡尔德隆球场的草坪上,球迷送上掌声和欢呼声,而弗兰看上去也做好了承担责任的准备。事实上,弗兰之前根本没有想到,马竞球迷会对他寄予如此大的期待,因为此前无论在哪家俱乐部,球迷都没有给过他这么高的待遇。

  为什么选择马竞而不是其他俱乐部?弗兰说:“马竞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加盟马竞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美好的挑战。就我个人来说,我希望能让事情变得越简单越好。”对于球迷拿他和托雷斯相比一事,弗兰也有自己的观点:“大家要做一点点的对比,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我对这个问题持平常心,我们是不同的球员,而且效力球队的时间也不同。”

  虽然如此,弗兰还是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自从我开始踢足球以来,就一直在承担责任。事实上,我享受责任,而且努力尝试着要做得最好。我要努力训练,竭尽全力做得最好。”弗兰在

西甲获得过最佳射手的荣誉,那这一次加盟马竞,新赛季他愿意保证多少的进球呢?乌拉圭人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我只希望做得最好,打入更多的进球,但我不能给出具体的数字。我愿意像球队普通一员一样,用进球和助攻帮助球队,而不是仅仅取得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