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媒称于大宝是本菲卡新鲜力量 第一个被认可的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51  新浪体育
葡媒称于大宝是本菲卡新鲜力量第一个被认可的中国人

葡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本周,葡萄牙媒体发表消息,称本菲卡已经决定将于大宝留在一线队中,他将随同“雄鹰”中的多名大牌球星一起征战新赛季的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

  葡萄牙《10号》网站的文章以《大宝与卡多索巩固球队力量》为标题介绍了于大宝的情况。并期待着他能在新赛季发挥出更多的作用来。.

  来自中国的于大宝将会在球队07-08赛季中起到巩固作用。这个年轻人已经参加了赛季前的训练,并打动了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即将加入一线队。

  在训练中的进球足以证明大宝在前锋线上的能力使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决定留下他,与高价加盟的巴拉圭前锋卡多索一起成为本菲卡队新鲜力量。这应该是第一个得到俱乐部主席路易斯菲利浦维埃拉认可的中国球员。

  上个赛季,于大宝以4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到了本菲卡,并充分展示了其价值以补充

意大利人米科利离队后的锋线。

  在这周内,还将有最后一面新成员加入本菲卡,右边锋或者是中场,这将是球队最后一次交易。

  (南美流浪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