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青赛-捷克2-0轻取黑马奥地利 决赛或对阵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7时45分(加拿大当地时间19时45分),U20世青赛半决赛开始首场角逐,捷克2比0击败奥地利。北京时间20日晨,阿根廷将与智利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卫冕冠军阿根廷是本届杯赛夺冠热门,智利则是唯一还未失球的球队。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3日晨在多伦多进行。

  此役称得上“黑马之争”,捷克在1/4决赛淘汰了热门球队西班牙,更“黑”的奥地利则逆转击败美国,该队主帅格卢多瓦茨意外地将前锋霍费尔排进首发阵容,在此前两场淘汰赛中,这名维也纳快速队前锋都是替补出场打进致胜一球。捷克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

  开场4分钟,佩宁左路突破被苏特纳放倒,卡卢达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造成门将扎格尔马尔脱手,米科拉后点补射空门得分,捷克1比0领先。第15分钟,库德拉右路低传突破低传,佩宁在门前3米处推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比0。奥地利此后无法扭转局势,捷克还有不少得分机会,斯特雷斯蒂克的射门被扎格尔马尔用腿挡出。(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