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清洗7人欲购最后1人加盟 冠军时代主力大将终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返甲级的尤文图斯正忙着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重建队伍,从夏季转会市场开放到现在,已经有八名球员加入了队伍中,接下来尤文图斯肯定不缺少变化,至少基耶利尼就已经表示甚至愿意在国外的俱乐部中进行选择以便保证自己稳获首发的位置。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布兰科对此表示:“不是我们想卖掉他,不过有些事情确实不应该在媒体上说。”而拉涅利的表现似乎更加强硬:“我的教练履历已经足够说明问题。当我在那不勒斯的时候我面对的如何度过后马拉多纳时代的问题。我去找到主席菲拉伊诺,让他给佐拉以信任。而我在切尔西的时候,我手里有勒伯夫和德塞利的现成组合,我却把德塞利赶上了板凳而选择特里做他的接任。”

  

尤文图斯的清洗已经开始。在球队集训开始之后,里皮时代主力,曾经帮助尤文图斯夺得无数荣誉的大将塔奇纳蒂已经因为合同废止而离开了尤文,尽管他的实力仍至少可以作为替补帮助球队,但在后腰位置上球队已经人满为患了,他有可能在意甲和西甲的中游球队寻找自己的新归宿。古斯曼则借着共有权转让被打发到了皮亚琴察,这些清洗显然并不关经济问题,很难说在周日集训结束前是不是还会有人悄然离开。考虑到现在尤文图斯似乎每个位置都有富余,肯定有人会因为想转换环境而离开:克里希托已经表示愿意在热那亚和尤文图斯之间选择一支能有更多上场机会的球队,莱罗塔列会走,詹尼凯达开起来也距离中止合约不远,布拉西有可能转投热那亚或者那不勒斯,扎拉耶塔也受到了不少来自西班牙或意大利本土球队的关注。先后将有七人进入清洗名单。

  而在尤文图斯着手对球队臃肿的部分进行清理的时候,球队补充新生力量的脚步也没有停止,尽管拉涅利闭口不提,不过布兰科却稍微透露了一些口风。更何况,事实上如今这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几乎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尤文图斯可能会变得更加‘葡萄牙化’。迪亚戈和安德拉德的到来只是一个开始,在他们之后,早就已经被尤文图斯关注许久的斯图加特后防大将费尔南多-梅拉也许会成为尤文图斯阵中新的葡萄牙面孔,和先自己一步抵达独领的两名同胞成为尤文图斯的葡萄牙三人组。

  考虑到斯图加特俱乐部因为要踢下赛季的冠军杯而对自己手中的大将格外看重,目前来看梅拉转头意甲的事情处理起来并非那么容易,不过尤文图斯却并不放弃努力,并且打算尽力争取直到最后有个明确的结果。意大利人已经派出了自己的密使去和斯图加特俱乐部的负责人们进行接触,而此前当德国人获得确切消息得知尤文图斯已经私下同自己的后防大将甚至前锋戈麦斯有过私下直接接触时曾经恼怒的威胁说要将事情直接上报国际足联。而尤文图斯此后安静了一段时间之后仍然继续坚持着向葡萄牙后卫示爱:尽管示爱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明显,然而却已经足够让梅拉了解到尤文图斯的诚意。

  甚至新加入尤文图斯不久的迪亚戈都已经开始帮助俱乐部游说同胞,在接受采访时,迪亚戈声称梅拉已经表示了愿意加入尤文图斯的想法:“我和梅拉通过电话,我给他讲了我在尤文图斯最初几天的经历。他很清楚他自己也有机会加入我和安德拉德,至于其它的我就不能说什么了。”

  而似乎不论是布兰科的暗示还是迪亚戈的声明对于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拉涅利都没什么影响,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拉涅利还一脸诚恳的表示目前一切关于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的动作的传闻都并不真实。“我每天都能在报纸上看到我们正在追逐新球员的消息,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就很好了,我们没有在寻找任何新人。目前尤文图斯已经99%的完美了,为了让阵容齐整我们欠缺的那1%不是收购,而是需要设法处理掉一些球员,因为实际上我们现在的阵容当中人已经有点太多了。”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拉涅利如此这般的声明之前,在尤文图斯掌管财政大权的主要任务布兰科已经表示自己“会在转会市场一直观望到最后一天”。

  看起来拉涅利和他的教练班子成员是打算等待着利用球队的头几场重量级热身友谊赛机会来好好的了解一下球队真正的实力和需要加强的地方。俱乐部想要实现队中的葡萄牙后卫双人组合不假,然而在已经有了格里格拉、基耶利尼和布姆松之后,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似乎不缺少人员也是真。因此,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天拉涅利确认球队确实已经不再需要新人来完善球队,那么关于梅拉转会的事情很有可能会就此无疾而终。不过俱乐部并不能坐等拉涅利的最后决定,因此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密使们才出发去和斯特加特俱乐的负责人进行联络,希望能获得对方的首肯随时准备开启正式转会交易的谈判并尽力保证两个俱乐部之间就价码的讨论能够在千万欧元左右一拍即合。

  梅拉的问题也许还上不明朗,不过关于卡纳瓦罗尤文图斯则已经有了明确的结论,昨天拉涅利已经明确否认了卡纳瓦罗回归尤文图斯的可能性。“关于卡纳瓦罗回归尤文图斯的传闻纯属无稽之谈:为了能够参加冠军联赛,他早就已经做出选择离开尤文图斯加入

皇家马德里,因此在这件事上不存在回头的可能性。”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