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小猪复出进球难救主 拜仁1-2不敌乙级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02:30(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30),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1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施魏因斯泰格为拜仁打入一球。

  共有45351观众在博鲁西亚公园观看了本场比赛。诸多球员因伤缺席,托尼、里贝里、范博梅尔、索萨、伊斯麦尔、波多尔斯基、萨尼奥尔和福斯特纳都不在比赛阵容中。而拜仁即将在本周六的德国联赛杯中迎战不来梅,希斯菲尔德也指出不会冒险派出缺乏状态的球员,因此本场比赛的首发中出现数名年轻球员。

  开场不久,克洛斯的射门就打中横梁。但门兴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卢西奥铲球失误,罗斯勒单刀面对卡恩破门。主队险些扩大比分,但拉费尔的头球攻门正中卡恩下怀。门兴很快提升了比赛节奏,这也让近期高强度集训的拜仁难以适应。第17分钟,伤愈复出的施魏因斯泰格传球,但克洛斯却在近距离浪费机会。

  拜仁第29分钟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划出弧线直接入网。但幸运的是,诺伊维尔在半场结束前错过了令门兴再度领先的机会。下半场伦辛、德米凯利斯和泽-罗伯托替换出场。门兴第53分钟抓住机会,罗斯勒在禁区内被放倒,波兰斯基点球一蹴而就。拜仁加强进攻,但在门兴的顽强防守下效果不甚明显,而瓦格纳却在球门线前浪费了仅有的机会。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卡恩(46',伦辛);莱尔,卢西奥(46',德米凯利斯),范比滕,胡梅尔斯;延森(65',阿尔滕
托普
),施魏因斯泰格(65',波普),奥特尔,塞洛齐;克洛斯(46',泽-罗伯托),瓦格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