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抵曼联却被告知不能体检 红魔引进只剩最后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2:21  新浪体育
特维斯抵曼联却被告知不能体检红魔引进只剩最后一招

高高兴兴而来,等到的却是失望

  新浪体育讯 曼联首场热身赛被红宝石逼平,前锋线上鲁尼孤立无援的无奈让所有人看在眼里。比赛结束后从遥远的英国传来消息,特维斯抱着女儿走出曼彻斯特机场准备接受曼联体检,然而没过多久情况急转直下,几乎所有英国体育媒体的网站都在重点位置上写着:西汉姆阻止特维斯体检。

  按照规矩,球员赴其他俱乐部体检必须得到现俱乐部的同意,显然西汉姆没有同意对特维斯放行。俱乐部官方发言人说:“我们跟曼联确实在谈判,但是还没有达成一致。”

  西汉姆强调他们拥有特维斯的注册权,球员与俱乐部还有3年合同,因此他们拒绝承认所有第三方与

曼联达成的协议,也就是说尽管曼联与特维斯的真正拥有者霍拉布钦达成一致,但是红魔依然不能运作转会。特维斯目前的处境很尴尬,他只能在霍拉布钦和西汉姆的夹缝中苦苦等待。

  曼联方面依然对特维斯转会持乐观态度,鲁尼已经在勾勒与特维斯携手攻城拔寨的情景。“上赛季后半程特维斯的表现太精彩了,他的爆发帮助西汉姆保住英超席位。如果曼联买到他,那将是一笔伟大的签约,我真的期待能跟他并肩作战。”

  据《泰晤士报》披露,特维斯与曼联方面谈妥了所有细节,前两年他以租借身份为红魔效力,租借费每年300万,曼联拥有优先续约权,最终交易总值能达到2400万,这期间特维斯的薪水是每周9万英镑。不过在西汉姆松口前,所有谈判都是空中楼阁。曼联传奇鲍比-查尔顿无奈说:“也许要闹上法院了。”谈判屡次失败后,看来只剩最后一条路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