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八大新援到位还欲购一强人 主力大将叛言震怒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昆塔、蒂亚戈、阿尔米隆、莫利纳罗、格里格拉、克里西托、萨利哈米季奇、安德拉德,不算来了就要走的诺切里诺、加斯塔尔德洛等人,尤文图斯,在夏天已经完成了八笔真真正正的收购,但还没有结束,第九笔正在进行当中。

  “梅拉跟我通过电话了,他确实愿意到尤文图斯来。”这是昨天葡萄牙中场蒂亚戈向《都灵体育报》证实的。

  确实,现在看来,放弃G-米利托而选择打造“葡萄牙帮”是明智之举,一方面选择安德拉德,从转会费上省下了800万到1000万欧元,如果运作得当,这笔钱完全可以再买一个相当不错的中卫。另一方面,现在有了安德拉德和蒂亚戈,对于拉涅利所看好的另一个葡萄牙人梅拉将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同胞的召唤,在国家队的默契,蒂亚戈现在每天给梅拉打电话,扮演说客的角色,从明天开始,安德拉德也要加入到这一工作当中,尤文图斯则希望完成一个“葡萄牙三剑客”或者说是“葡萄牙中后场三叉戟”。

  在

世界杯上,梅拉顶替受伤的安德拉德,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如果后防线上组成葡萄牙中卫组和,球员之间的默契会让防守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尤文图斯
为斯图加特准备的报价是1000万欧元。

  不过连续引进新人,尤文图斯阵中原有的人坐不住了,年轻气盛的基耶利尼率先发难。他表示,尤文图斯目前过于关注引进新人,“要是能有70%的出场机会还行,如果像前年一样只有30%的出场,我不如转会。”这位

意大利U-21青年队的主力后卫率先发难。

  他的举动立即遭到了拉涅利的严厉训斥,拉涅利把这定义为“破坏团队的行为”,“我相信这样的行为会对团队造成不良的影响,”他说,“我理解他的担忧,但这些事情应该关起门来说,不该对媒体说,”

  拉涅利同时表扬了皮耶罗,他说:“所有人都应该向皮耶罗学习,如果说没有赢得世界杯的基耶利尼都这样,那皮耶罗应该说什么?如果基耶利尼赢得了一些荣誉他会怎样做?把我们都杀了?”

  实际上基耶利尼大可不必担心,就算尤文图斯连续引进两名中卫,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仍然有他的位置,实际上基耶利尼就是踢左边后卫出身,上赛季德尚才把他改造成了一个中卫,而拉涅利第一次接受采访,就把基耶利尼定位为左边后卫,在这个位置上,他面临的竞争显然不如中卫激烈。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