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锋线新刀造点球阿德建功 国米3-0中国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45分),国际米兰季前首场热身在布鲁尼科里斯科内球场打响,最终以3比0战胜中国国奥队。上半时,国米新援苏亚索赢得点球,克鲁斯操刀命中。下半时,替补索拉里与阿德里亚诺各下一城。国奥替补姜晨射中横梁。

  刚打完美洲杯的克雷斯波、萨内蒂、麦孔等外援还未归队,比赛当天才抵达布鲁尼科的老将菲戈、门将塞萨尔与新人希门尼斯、里瓦斯也没有进入大名单。队员们身穿印有赞助商中文名称的球衣出场,马特拉齐戴上队长袖标,唯一首发的新人苏亚索与克鲁斯搭档锋线。除了托尔多、马克斯韦尔、斯坦科维奇等其他一队队员,另外5名首发都来自青年队。阿德里亚诺、索拉里等人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2分钟,克鲁斯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打飞。中国国奥此后显示出更好的状态,打出几次较有质量的配合,尤其是陈涛的一次横趟左脚低射很有威胁,门将托尔多没有作出反应,可惜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12分钟,克鲁斯左路抹过吕建军切入禁区,在极小的角度下似传似射被王大雷封出底线。第18分钟,崔鹏接应姜宁回做,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大力抽射高出。

  苏亚索右肋获得突破机会,但他的直传没能送到克鲁斯脚下,直接出了底线。国奥第22分钟浪费良机,吕征后门柱头球被站在球门线上的马特拉齐顶出,姜宁另一侧铲射被托尔多没收。第26分钟,苏亚索中路护球铲翻,克鲁斯在门前28米处任意球高出。第29分钟,沈龙元右路利用速度趟过博尔佐尼,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抽射滑出远门柱!第31分钟,国米右路传中,克鲁斯前点停球距门8米处倒挂金钩偏出近门柱。

  国米第33分钟获得点球,克鲁斯右肋挑传,虽然球的落点不太舒服,但苏亚索回身拿球突入禁区左侧被吕建军绊倒,克鲁斯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右下角,王大雷虽然扑对了方向,但球还是从他腋下入网,1比0。第38分钟,苏亚索右肋强突三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弧顶被放倒,克鲁斯主罚任意球横拨,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偏出左门柱。

  不等上半时结束,杜伊就用李微换下崔鹏。中场休息后,阿德、索拉里、萨穆埃尔与16岁的黑人天才巴洛特利替补出场。中国国奥调整左前卫,张文钊换下王晓龙。第52分钟,阿德接到索拉里传球,在左侧距门25米处转身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55分钟,索拉里左肋直塞,阿德里亚诺用身体挤开万厚良,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高出。

  杜伊换下首发锋线姜宁与吕征,姜晨与戴钦华出场。第58分钟,索拉里中路突破到禁区前沿分球,巴洛特利右路拿球观察后推到后门柱,索拉里及时包抄距门2米处推射入网,2比0。托尔多被奥兰多尼。第60分钟,索拉里中线左脚起球。戴琳头球解围却蹭入本方禁区,阿德用身体扛住三名防守队员,在右侧距门4米处推射远角得分,3比0。第75分钟,李微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

  斯拉夫科夫斯基换下菲尔科。第81分钟,巴洛特利左路突破,阿德禁区前沿转身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国奥随后险些扳回一分,但姜晨的左脚抽射打在横梁上!第88分钟,索拉里左脚远射偏出右门柱。国米最终3比0完胜中国国奥。

  

国际米兰(4-3-1-2):
1-托尔多(59'22-奥兰多尼)/2-M.菲利皮尼,4-法蒂奇,23-马特拉齐(46'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46'13-佩德雷利)/8-马鲁菲,11-博尔佐尼,7-菲尔科(77'15-斯拉夫科夫斯基),5-斯坦科维奇(46'21-索拉里)/9-克鲁斯(46'10-阿德里亚诺),29-苏亚索(46'14-巴洛特利)。

  中国国奥(4-3-1-2):1-王大雷/4-吕建军(46'3-白磊),5-万厚良,15-戴琳,14-苑维玮(73'2-刘宇)/7-沈龙元(55'26-戴钦华),20-崔鹏(44'23-李微),11-王晓龙(46'24-张文钊)/10-陈涛(58'25-黄曦阳)/9-姜宁(55'8-张晓彬),24-吕征(55'19-姜晨)。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