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媒体嘲笑阿根廷:还有脸说必胜 永远别小看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歼灭阿根廷”“美洲杯,巴西再度羞辱阿根廷”,类型的话昨天再次成为巴西媒体的主流。美洲杯决赛前,阿根廷媒体自信满满,认为阿根廷队必胜,而巴西的失败几乎没有悬念。然而,决赛后《圣保罗州报》回击道:“永远不要小看巴西足球。”。巴西球迷、媒体对邓加的态度也发生了大转折,在返回里约热内卢机场后,上百球迷对巴西主教练献上了掌声。

  大部分巴西媒体称呼阿根廷为“手下败将”,他们认为尽管这支巴西队并不是实力超群,但依然能够歼灭自认为已经足够强大的阿根廷。《环球报》的大标题是“败军之将”,配题图片是阿根廷球员失败后,倒在草皮上,脸部写满失望。而在该报纸头版则写上了“巴西羞辱阿根廷”的字眼。

  “击沉阿根廷”则是《圣保罗页报》的标题,文中写道,“我们的教练和球队经验不够丰富,还保守批评,但就是这样,巴西还是连续第二次在美洲杯决赛中战胜了阿根廷。此外,数据上说,巴西也把对阿根廷历史总战绩的优势扩大到了两场。现在巴西36胜22平34负占优。”

  “这是一场美妙的胜利,令人信服的胜利,重要的是巴西队赢得当之无愧。”《圣保罗页报》专栏作家卡拉赞斯写道,“巴西队踢得远比我们的死敌好得多。阿根廷的球星们集体失踪了,除了里克尔梅,只有他还有点威胁,特维斯像根木头桩子,跟他在科林蒂安时差太远了。”

  夺冠后的邓加也表扬了队员们的精神,他同时警告那些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的球星们,如果想要进巴西国家队就得拿出更有说服力的表现。“那些参加美洲杯的球员们相比那些(没有参加美洲杯的球员)更努力,工作完成的更好,我不会轻易把他们从我的名单中划去。”(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