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今夏最重头谈判开启 枪手又一造星循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今夏最重头谈判开启枪手又一造星循环开始

温格与新前锋达席尔瓦耳语

  新浪体育讯 亨利走后,温格在阿森纳的未来引人关注,上赛季结束后,他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一份新合同,但阿森纳并未放弃努力,和温格新的续约谈判于本周开始。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透露,已经和温格就新合同开始了谈判,法国主帅现有合同还有一年到期,但阿森纳有信心留住他。“我非常希望他会签,这非常重要,过去十年他为我们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认为他依然很享受在这里的执教生活。”

  “他有份很好的工作,我希望他会留下,我们最近有了一次长谈,而且进行的非常好,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能有一些积极的东西公布,我有信心温格会留下。”

  温格本人对于是否续约一直回避,上周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说:“也许当你不问我这个问题时,我才会回答。”不过,在阿森纳动荡时,温格有可能会以续约的方式稳定军心,他知道这会是令整个俱乐部为之鼓舞的消息。

  另外,希尔伍德还认为,亨利的离队不会影响阿森纳的长远发展。“我们又签了几个新球员,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但这就是温格的风格,亨利、维埃拉或者法布雷加斯在来阿森纳之前,也都不是那么如雷贯耳的名字。”

  温格在过去确实经历过多次人员更迭,都较为成功的度过了难关,现在,阿森纳将再一次把希望寄托在他的眼光上,达席尔瓦、范佩西、阿德巴约、沃尔科特等新一代射手,谁又将成为下一个巨星级的人物?(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