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官方证实谈购巴萨飞翼 冠军杯曾在圣西罗射杀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齐沃的事情还在悬着,但罗马仍然在转会市场上花钱,巴塞罗那的法国国脚久利很可能将加盟罗马。

  双方目前正在谈判,这是罗马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透露的,不过谈判遇到了一点麻烦。

  “巴塞罗那方面的开价太高了,而我们开出的是一个合理的价格,是符合目前转会市场的趋势的。”普拉德说。

  实际上,巴塞罗那方面要价500万欧元,罗马开出的价格是350万欧元,双方的差距并不算大。

  与此同时,普拉德表示:“另一个问题是久利目前的合同太高了。”

  不过即便是困难重重,久利依然是距离罗马越来越近了,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双方已经在谈判中一步一步靠拢,在今天到明天,久利加盟罗马的消息甚至就可以官方宣布了!

  久利一周前刚过完自己的31岁生日,并未到状态下滑的地步,由于巴塞罗那本赛季丢失冠军带来的换血,久利成为了牺牲品,罗马算是捡了个便宜。对于

意大利人来说,久利令他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恐怕是在2006年欧洲冠军杯半决赛上,在圣西罗小角度射杀
AC米兰
的一球,凭借这两回合的唯一进球,巴塞罗那淘汰了AC米兰,进军决赛,继而战胜阿森纳,成为了当年的欧洲冠军杯冠军。

  久利来,并不意味着小曼奇尼走,小曼奇尼的经纪人贝洛斯几天前刚刚来到罗马,谈了续约的事情,而

利物浦也否认了对小曼奇尼的兴趣--红军现在已经囤积了一堆边锋。下赛季,罗马阵中托蒂-小曼奇尼-久利-佩罗塔的前场豪华“四叉戟”将极为令人期待。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