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妖人当道墨西哥剑指10世界杯 挺进八强已是最低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43  东方体育日报

  桑切斯通过了期中考试,虽然在金杯赛上墨西哥表现不佳仅获亚军,但在美洲杯上他们开始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小组赛首战击败巴西、四分之一决赛狂扫巴拉圭都是荡气回肠之作,虽然半决赛0比3负于阿根廷,但这个比分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上半场他们并没有让阿根廷人占到太多便宜,只是被里克尔梅的个人闪光击败,另外全场比赛还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

  接下来,墨西哥将开始为2010年世界杯做准备。在过去四届世界杯中,墨西哥皆是止步十六强,在南非,他们将再次向世界杯八强发起冲击。“这是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墨西哥足协主席孔佩安认为通过今年夏天,墨西哥已经很好地完成了新老交替球员过渡,“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支全新的、年轻的,充满战斗力的球队,我对墨西哥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卡斯蒂略是

墨西哥足球今年夏天的最大发现,这位技术华丽的锋线球员的出现让球迷可以不为布兰科、博尔格蒂的离去担心,在美洲杯组委会组织的记者评选最佳球员活动中,他所得票数比梅西、里克尔梅以及罗比尼奥都高,位居榜首。而在中场,刚以墨西哥球员最高身价转投
西甲
拉科鲁尼亚俱乐部的小将瓜尔达多同样表现不俗,他锐利的边路突破以及精准的远射绝活赢得了许多行家的称赞。

  “通过金杯赛与美洲杯,我已经找到了参加2010

世界杯的主力班底。虽然在一些位置上还需要继续发掘新人,但现在距离2010年还有两年半的时间,我有信心让墨西哥更加强大。”桑切斯在赛后表示球队的更新换代已经完成,“现在,我们将向2010世界杯发起冲击。”

  不过桑切斯的目标与墨西哥足协提出的目标还是有一定区别。墨西哥足协希望球队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实现八强突破,而桑切斯则直接将目光投向了冠军。“我在上任的第一天就说过,我的目标是让墨西哥成为世界冠军,这一点并没有发生改变。”桑切斯信心十足地说,“从球员时代开始,我就习惯为冠军而战,现在,我希望我的球员们也能如此,这不是幻想,而是一个只要努力就可能实现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