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格萨3年合同锁定阿根廷定海针 更强签约早已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阿亚拉还在踢美洲杯决赛,他的经纪人却在西班牙引爆了一颗转会炸弹:阿亚拉新赛季将转会萨拉戈萨。在上赛季结束前,阿根廷人本已宣布自由转会比利亚雷亚尔,可如今他甚至还没去报到,就又转会去了萨拉戈萨。6月30日自由转会窗口开启,阿亚拉短短半个月里就完成了两次转会,不难看出今夏西班牙的转会市场有多疯狂。

  上周五萨拉戈萨官网首先公布了这条消息,他们刚刚失去了主力中卫G·米利托,但大股东伊莱格西亚斯却给他们带来了阿亚拉,两人是目前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中卫配置,阿亚拉的国际出场次数即将达到115场。消息传出时,阿亚拉正在备战美洲杯决赛,他表示自己目前仍是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我知道我的经纪人最近几天在和他们讨论转会的事情,既然有人公布了消息,那说明他们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我现在还不会关心这些事情。”尽管比利亚雷亚尔仍在争取挽留阿根廷人,但从球员经纪人的态度来看,阿亚拉的首选去向是萨拉戈萨,在这里他将成为G·米利托的替代者,事实上从去年1月开始,萨拉戈萨就已经多次邀请阿亚拉加盟。

  在自由转会比利亚雷亚尔前,阿亚拉已为瓦伦西亚效力6个赛季,出场246次,帮助瓦伦西亚拿下2次联赛冠军(2001/02赛季和2003/04赛季)和2004年的联盟杯冠军,并两次随瓦伦西亚闯入

冠军杯决赛。根据合同,萨拉戈萨将支付600万欧元作为违约金,去年夏天比利亚雷亚尔曾从他们手中得到了中场卡尼,今夏在失去了主力射手福兰后,“潜水艇”又打起了D·米利托的主意,放走阿亚拉很可能只是一系列转会的开始。转让G·米利托让萨拉戈萨得到1700万欧元的现金,一出一进俱乐部仍然净赚1100万,阿亚拉和萨拉戈萨签约三年,税后年薪达到150万欧元,在随阿根廷打完美洲杯决赛后,阿亚拉就将返回西班牙,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或周三正式亮相。

  失去阿亚拉的比利亚雷亚尔,则计划从拉科购回科洛奇尼,早些时候拉科曾和萨拉戈萨达成转会协议,后者很可能顺水推舟把科洛奇尼“让”给比利亚雷亚尔。巧合的是,阿亚拉在新赛季将和瓦伦西亚的老队友艾马尔和奥利维拉重逢。上周四萨拉戈萨正式宣布签下奥利维拉,他们向

AC米兰支付了200万欧元的“首付”,巴西人下赛季将被租借到这里,明年夏天萨拉戈萨只需再付850万欧元就可以买断,奥利维拉的年薪和阿亚拉一样,也是税后150万欧元。主教练维克托·费尔南德斯对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感到很满意,新赛季他的球队将在联赛和联盟杯中两线出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