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阿森纳酝酿创纪录引援 亨利的14号球衣将归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21  新浪体育
英媒称阿森纳酝酿创纪录引援亨利的14号球衣将归他?

帕拉西奥 14号

  新浪体育讯 亨利走了,谁是阿森纳下一个14号?枪手球迷想念法国传奇的同时也在盼望着新偶像诞生,现在他们看到了希望。据《太阳报》消息称这个传奇号码即将诞生新主人,他是25岁的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

  美洲杯决赛阿根廷0-3惨败给巴西痛失冠军,不过帕拉西奥不会改变计划,阿根廷媒体称博卡青年已经接受了阿森纳报价,球员本人将在周二飞赴伦敦进行体检,之后就是正式签约。

  帕拉西奥是典型的南美球员,身材略现瘦弱但技术出色,盘带和射门都有绝活。在博卡青年队79次出场打进38球,进球效率不错,同时还有5次国家队出场纪录。7月5日美洲杯小组赛他首发出场与特维斯搭档,帮助阿根廷1-0击败巴拉圭。巧合的是特维斯也是周二飞赴英格兰进行体检,不过野兽的目的地是阿森纳的仇家曼联。

  话题回到帕拉西奥身上,据悉阿森纳准备为这名南美杀手开出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英超转会市场上1500万不算大价钱,但在阿森纳历史上将创俱乐部引援新高。此前的纪录2000年1300万引进维尔托德,雷耶斯的最高转会费原本有望超越这个数字,但

西班牙人在阿森纳表现黯淡,所以追加转会条款一直没有实施。

  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选择了9号,而帕拉西奥将穿上亨利留下的14号

球衣,因为他在博卡和阿根廷国家队都是14号。阿森纳看中帕拉西奥并不意外,巴萨在得到亨利之前也向博卡发出1270万英镑的邀请,价钱随即涨到1490万,但亨利的出现令帕拉西奥登陆诺坎普愿望落空。由此可见在阿森纳和巴萨两大豪门的眼中,帕拉西奥都是能顶替亨利的人,1600万卖掉亨利,1500万买下帕拉西奥,阿森纳无奈之下也算是找到了最佳补救办法。

  在周末进行的热身赛上范佩西和阿德巴约都登场亮相,达席尔瓦坐在板凳上,再加上帕拉西奥,阿森纳前锋们的个人实力更平均,竞争也会比以往更激烈,温格和枪手球迷有理由找回昔日的乐观情绪。(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