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洲杯外来客逆转夺季军 墨西哥球员推销目的已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1:24  京华时报

  

美洲杯外来客逆转夺季军墨西哥球员推销目的已达到
墨主帅桑切斯赛后展示铜牌。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美洲杯三、四名决赛昨天上午进行,最终墨西哥3比1逆转10人应战的乌拉圭,夺得本届赛事的季军。

  双方均有主将缺阵,雷科巴在训练中再度受伤,

墨西哥队长马科斯征得主教练的同意,提前返回巴萨参加季前集训。乌拉圭此战由阿布鲁在开赛第22分钟接队友传球后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优势。不过15分钟后,乌拉圭队长卢加诺在本方禁区内肘击对手,被出示红牌,墨西哥队同时获得主罚点球机会。老将布兰科主罚命中,为墨西哥队扳平比分。人数占优的墨西哥此后控制节奏,布拉沃、瓜尔达多在下半时连下两城,最终助球队获得季军。这也是特邀参赛的墨西哥在最近5届美洲杯赛中,第4次取得前3名的好成绩。曾14次捧杯的乌拉圭则名列第4。

  “事实上,进入四强就已经很成功了。就目前来说,墨西哥和巴西以及阿根廷还不是一个重量级的球队。”赛后,墨西哥主帅乌戈-桑切斯对第3名的成绩十分满意,他表示:“我们来参加美洲杯,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向欧洲球队推销自己的球员,只有海外球员增多了,墨西哥的足球水平才能和强队抗衡,目前卡斯蒂略、瓜尔达多都已基本确定去

西甲踢球,这就是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