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宣布“最强力量回归” 三年前冠军王道将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3:0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宣布“最强力量回归”三年前冠军王道将重现

肯扬(左):我给你帮了大忙

穆里尼奥宣布“最强力量回归”三年前冠军王道将重现

阿布“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美国拉练首场热身赛切尔西可谓是三喜临门,首先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2-1击败墨西哥美洲队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其次新援马卢达一传一射表现抢眼,第三个喜事意义更大,穆里尼奥宣布他和阿布“重归于好”。

  穆里尼奥曾是阿布钦点的切尔西教头,两人通力合作令蓝军两度君临英超,然而上赛季中段葡萄牙主帅和俄罗斯老板之间的关系出现裂痕,圣诞节前后甚至有传闻称穆里尼奥将被阿布解雇。现在穆里尼奥终于宣布冷战结束。“上个星期,我跟阿布在斯坦福桥进行了一次气氛很好,时间很长的谈话。”穆里尼奥告诉《世界新闻报》,“这次开诚布公的沟通让我们之间的一切误会都结束了。”

  阿布上周回到伦敦出席切尔西新训练基地挂牌仪式,恰好切尔西球员也在集中,在肯扬的撮合下这对昔日的黄金搭档又走到一起。穆里尼奥说这次谈话后他们之间多了一份理解。“我知道他的想法,他的感觉,同样他也明白我。他了解我的为人,我当主帅的能力以及我的工作方式。这是一次长时间但轻松、令人愉快的见面,我非常非常高兴,一切都说请出了,我们之间又像以往那样没有任何矛盾,而且互相理解。”

  05-06赛季卫冕之后,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续约5年,按照合同葡萄牙人将在斯坦福桥工作到2010年。上赛季这份合同险些“玩完”,如今风波过后,穆里尼奥决心走到最后。“我在这里很快乐,因为英格兰足球正处在巅峰期。下赛季是我执教切尔西第四年,我希望能有第五、第六、第七、第八年,我愿意(走下去)。我不想改变什么,意甲和

西甲都跟这里有些不同。”

  穆里尼奥全家都适应了英国生活,这是他希望留下切尔西的另一个原因。“来切尔西三年了,我在伦敦买了房子,不用再租房住,我不会马上卖房也没想过很快离开。我想要留下。”

  三年前穆里尼奥与阿布两大高手合力打造了切尔西奇迹,如今消除了误会和猜疑,多了稳定和团结,切尔西的战斗力又向上走了一个台阶。不过新赛季备战还差一个环节,兰帕德、特里和罗本成功续约之后,切尔西就真的“圆满”了。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